20210926 分手的他想對我說什麼?.png

關係的結束

祝福彼此遇到更好的人

是成熟的表現

但真真切切交往的這些時日

在分開後對方還有什麼話要跟我說的嗎?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分手的他想對我說些什麼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前任再回頭看看這段關係,隨著時間淡化了那些爭執或矛盾,現在已經放下不少了!只是偶爾會想到你們這段關係唷!但因為這組牌多半代表的是稍微沉澱後出發,所以面對過往的事情,內心里頭還是有點感謝你的!雖然他不是擅長說話的個性,但過往這段時間的陪伴,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欣慰的!只是面對這段關係的結束,內心也漸漸的敞開心胸,繼續向前尋找更適合自己的對象了!所以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前任,過了這段時間,內心也輕鬆了不少!過起了自己的生活了唷!

 

關係的相處

總是起起伏伏

只是關係平淡倒也無妨

就怕是關係冷淡了

一切就回不去了

 

如果你正處在某段冷淡的關係中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和這對象能夠恢復熱絡嗎?

 

塔羅占卜:和這對象能夠恢復熱絡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前任就比較狠心一點囉!為什麼會這樣說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目標與向前,所以在前任的內心裏頭,其實並沒有太多話想對你說!因為這樣的牌組,他內心雖然偶爾會想到你們之間這段關係!但是內心清楚的了解,「感情的來來去去,是件挺正常的事情,不適合就不要勉強囉」!而也因為這對象,有比較自我為中心的個性,耳根子比較硬!所以有時還覺得自己盡力了!導致分手的問題,大多不是自己造成的!所以內心覺得這段關係結束了!也開心尋找適合自己的對象囉!

 

雖然這幾天的天氣

似乎還挺熱的

但面對時序即將進入惆悵的秋冬

單身的朋友

有機會找到戀愛對象互相陪伴嗎?

 

今天單身的朋友

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1年的秋冬有沒有機會結束單身囉!

 

塔羅占卜:2021秋冬有機會結束單身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前任,三不五時還是會想到你也還會緬懷這段關係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思考及向前,所以內新里面還是挺感謝你過往的陪伴,偶爾也會覺得這段關係結束有點可惜!不過也因為這樣牌組有著向前的涵義,所以即使偶爾想到你也會緬懷這段關係,但也下定決心要往前出發了!所以在對方的內心裏頭,對你偶爾挺感謝,偶爾挺懷念!也謝謝你的付出,讓他成長不少唷!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帶點祝福與感謝,會是他面這對關係,最大的想法唷!

 

步入婚姻步入禮堂

或許是許多人好奇

也相待期待的事情

 

但茫茫人海

步入婚姻的對象會時什麼樣的人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會和什麼樣的對象步入婚姻吧!

 

塔羅占卜:會和什麼樣的對象步入婚姻?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前任,目前回想到這段關係就比較負面了喔!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辛苦與勞累,所以面對這對關係的結束!甚至還存點輕鬆的感覺!不是說沒有因為分手而感到難過,不過那也都是初期的事情了!也已經走出了分手時所帶來的情緒!目前對這段關係的結束,還是慶幸不少的喔!所以不太對這對關係有太過正面的想法,甚至還因此感到愉悅!所以老師要說,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面對與前任的這段關係,還是要漸漸地放下會比較好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