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3 你的內心想跟你說些什麼?.png

 

 

忙碌的現實生活

匆忙的工作或是學業

讓你焦頭爛額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你有多久沒靜下心

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了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內心想跟你說些什麼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休息一下好嗎?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問問你最近的發條是不是上太緊了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焦躁與憂慮,不得不說在最近的生活上,可能有許多事情讓你比較忙碌或是有些事情最近讓你感到煩躁與憂慮!因此這樣的內心牌組,才對你說最近應該讓自己稍微放鬆一下或休息一下!安排個時間,讓自己出外放放鬆!另外奧斯老師也要提醒你,最近在睡眠品質的狀況也要留意一下!有時倒了就睡,有時是翻來翻去還是睡不著!多少在接下來將影響到你的精神狀況,因此適當的休息與放鬆,是接下來要趕緊安排的事情囉!

 

生活也好工作也好

甚至是感情也好

 

最近在運勢上

會不會有什麼挑戰出現呢?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你最近將面臨什麼挑戰?

 

ll 『再努力一點,多堅持一點!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內心想跟你說的是再努力一點,再多堅持一點!當然這樣的涵義,不是說你在現實當中太過懶惰或是擺爛!或是你在現實當中都不做事!而是目前的你,其實有非常想做或是想努力的方向!但每每你想去做的時候,你又會屈就在現實生活當中!覺得自己想想法就或是真的付出行動了,回過頭又三分鐘熱度的狀況存在!所以這樣的牌組,你的內心不是要你認真努力的去做事情!而是希望你能夠多堅持一下自己的目標,付出行動後要再多努力點!不要坐在原地空想或是付出行動後又不了了之唷!

 

2021進入了秋季

面對惆悵的秋季來臨

有沒有什麼事的降臨

可以讓我們開心一下的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今年將有什麼好運降臨吧!?

 

塔羅占卜:今年將有什麼好運降臨?

 

lll 『你該在意的是你自己!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意見或是別人的話,永遠都是聽不完的!偏偏這樣的牌組,妳很多時候都挺介意別人口中的你,覺得事情要是能夠做的好,那就要努力做好!不要落人口舌或是被別人在背後說上八卦!但有些事情或是責任,明明不在你身上或是不是你的份內工作!但你偏偏看不過或是不喜歡被說話,就把自己搞得忙碌不已或是壓力太大!所以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內心,想跟你說的是『在意一下你自己,心疼一下你自己』!不要太過度在意別人口中的!做起事來,求一個問心無愧、盡心盡力就好!

 

奧斯老師常說

未來是不明的

也是無法說定的

但所有的發展也都取決於目前的努力

那未來的自己

有沒有什麼話想對你說的呢?

 

現在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的自己想跟你說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未來的自己想跟你說些什麼吧!

 

lV 『設定好目標就出發吧!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內心要跟你說的是『設定好目標就出發吧!』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的是想法與理性及行動!偏偏現實當中你的,在行動力這方面好像就比較缺少一點!不是說你不願意去做,而是大多時候你會設想太多或是思考太多!思考付出行動後可能導致的後果或是產生的影響!有些人想完了就付出行動,而你偏偏規劃很多想了很多,最後卻敗於自己的過度思考!最後想做的事情或是目標,反而就不了了之了!所以嘗試傾聽一下自己的內心,在付出行動後邊做邊修正,讓自己越來越好!而不是呆在原地,空想一堆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