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9 2021秋季運勢發展.png

時序進入了秋季

惆悵的秋天

好像讓情緒都起伏了不少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也正好奇自己的秋季運勢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1秋季運勢如何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秋季運勢還不錯唷!而這樣的好運勢,尤其表現在你的財運方面喔!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財運理想與金錢豐厚,奧斯老師會建議留意秋季的財運發展囉!當然你可能會好奇,財運的表現會是在正財還是在偏財!?這組牌會比較偏向在偏財,投資理財的部分喔!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如果長時間,有在觀望投資或是想要理財的朋友,在今年2021年的秋季可以準備進場投資唷!另外也因為你的財運貴人在親朋友有這方面,如果你對投資會有點膽怯,不妨可以和親朋好友討論一下或是聽聽他們的意見唷!

 

忙碌的現實生活

匆忙的工作或是學業

讓你焦頭爛額

 

你有多久沒靜下心

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了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內心想跟你說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你的內心想跟你說些什麼?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留意一下自己的健康運勢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焦躁憂慮以及夜不成眠,所以在健康運勢方面,奧斯老師建議你留意一下自己的睡眠品質狀況唷!可能表現是失眠或是反覆的睡睡醒醒!導致自己白天的精神狀況不佳,甚至發生頭暈頭痛的狀況唷!所以在2021秋季的這段時間,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調整一下自己的工作狀況或是那些煩心勞累的事情,要讓自己遠離一下!甚至多做些能讓自己放鬆的動作唷!雖不致影響太大,但精神狀況反覆起伏,也影響不少你的情緒狀況唷!

 

2021進入了秋季

面對惆悵的秋季來臨

有沒有什麼事的降臨

可以讓我們開心一下的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今年將有什麼好運降臨吧!?

 

塔羅占卜:今年將有什麼好運降臨?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留意一下自己的人際關係唷!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人際關係爭執與吵架,所以在2021年的秋季!容易會和好友或是家人之間,存在不少價值觀落差或是爭執唷!而原因來自想法或是現實中規劃的理念不同,甚至自己想做的事情遭到朋友或是家人的質疑,導致你可能受不了質疑或詢問,而和親朋好友起上爭執!因此在2021的秋季,天氣的涼爽也要讓自己的心情隨之放鬆,不要受到情緒的影響,在生活上和朋友甚至是家人吵得不可開交,影響了之間的關係唷!

 

奧斯老師常說

未來是不明的

也是無法說定的

但所有的發展也都取決於目前的努力

 

那未來的自己

有沒有什麼話想對你說的呢?

 

現在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的自己想跟你說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未來的自己想跟你說些什麼吧!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趁著秋季剛好時序進到年底的這段時間!好好把握一下工作上能夠表現自己的機會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職場貴人以及主管賞識,所以在秋季的工作表現將容易受到主管上司的賞識!願意在明年給你更多工作支援或是在調薪及升遷方面,給你不少回饋唷!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在秋季,如果工作上有機會負責更多工作或是主管臨危授命工作給你,都要勇於接下並且時時刻刻調整自己的工作狀態!勇於表現在工作上!讓主管更看到你!或許明年的薪水漲幅或是升遷,就是你的囊中物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