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1 分手的這對象內心想法是?.png

面對過往的情感

有些人過了就過了

但有些人對於過去的情感

還存留在內心記憶中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面對過去的對象

你是否還好奇

對方想跟你說些什麼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分手的對象內心想法是?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相信過去這段關係,你和這對象都用心努力的相處過這段關係!也曾兩人的未來規劃許多的藍圖及發展!畢竟這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面對與用心!代表雙方都對有過想要好好經營及邁向未來的想法!只是後來雙方敗在了現實,敗在了相處與價值觀!雖然最後兩人還是走向分手,但在這對象心中,面對過去的這段感情,內心還是感到相當的開心!也覺得那段時間是讓他難以忘懷的!只是在感情結束後,也覺得沒有立場再去打擾彼此的生活!所以即使偶爾還是會想到你,但也就回歸到自己的生活裏頭囉!

 

一場疫情打亂了2021

在即將進入了2022

生活是否逐漸步上正軌

今年的渾渾噩噩能否告一段落呢?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2年的整體運勢發展吧!

 

塔羅占卜:2022整體運勢發展如何?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過去的這對象大概是挺大男人或是自我意識挺強烈的人吧!畢竟這組牌多半代表的是自我意識或是立場堅定的含意,所以在過去這段感情中,面對兩人之間得價值觀落差或是在意點的落差,兩人有過不少爭執或是矛盾!這些相處的過程及狀況,可能都是讓你們雙方步向分手的導火線!而這也讓你的前對象,在偶爾懷念起這段關係時,才明白那是你對這對感情的用心!只是在這對象心中,當初或許是不懂或是許愛面子,讓這些爭執與矛盾無法好好溝通與調整,最後演變分手!雖多少也些後悔,但明白是兩人相處的過程囉!

 

2021的這一年

疫情影響了我們

防疫措施多少也讓戀情遇上點挫折

不管是遠距也好

或是分隔兩地也好

 

面對疫情逐漸緩和的這時候

步入了2022戀愛能否一帆風順呢?

 

塔羅占卜:2022戀愛運勢發展如何?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面對兩人關係結束!在這對象心中,似乎也感到不少的愧疚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付出及想法不同!因此多少隱喻了當初這對象對於這段感情,並不是很努力或是很認真的在看待這段關係!雖不到渣男或是玩玩的,這麼的渣!但對於和你的這段關係,就覺得順其自然就好,不是太願意或積極的去努力這段關係!而到最後關係的結束,當初似乎也不以為意!但在目前偶爾回想到這段關係,內心多少覺得有點抱歉!覺得是否傷害了你的努力或是辜負了當初你的用心!所以在對象心裡,有時想到還是挺感到虧欠的喔!

 

 

2021脫單的人不算少

或許也有人結束段感情

正期待2022的到來

能夠遇到更適合自己對

如果你也正期待2022不僅帶來新氣象

也為你帶來新戀情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2春季將在哪遇到戀情?

 

塔羅占卜:2022春季在哪遇到戀情?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在這對象心中,大概也沒有太多的想法了喔!也挺少再回想到兩人過去的這段關係了喔!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向前與放下!因此在這對象心中,大多都覺得這段關係是過去的了!或許過去在這段感情中有些遺憾或是有些矛盾!但隨著關係的結束,隨著時間也過去了這段時間!內心也放下不少了,也挺少再回想到這段關係了!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好奇前對象的內心想法!那奧斯老師就要建議你放下過去,好好向前!並過好自己的生活了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