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2 2022戀愛運勢發展如何?.jpg

2021的這一年

疫情影響了我們

防疫措施多少也讓戀情遇上點挫折

不管是遠距也好

或是分隔兩地也好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面對疫情逐漸緩和的這時候

步入了2022戀愛能否一帆風順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2年的戀愛運勢發展吧!

 

-

懶得看字嗎XD

歡迎連結以下網址到Youtube

觀看奧斯老師影片解析唷 J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NcOyCNXSkE

 

-

l 注意月份: 7-8月 貴人星座:天秤座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2022年戀愛運就比較平淡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以及沉澱!因此奧斯老師要請你留意自己2022年生活的忙碌,可能讓你無閒暇時間再去認識對象或是談上感情喔!當然奧斯老師不會說你的2022整年都無比忙碌!上述的狀況在2022上半年會比較明顯,進到下半年就逐漸和緩了!因此在下半年奧斯老師還是會建議你,可以多嘗試主動出擊認識對象!你的下半年桃花多在交友軟體或是網路上!可以朝這方向認識看看喔!另外若是有伴的朋友在2022年就要注意了!不少的紛爭存在你和對象的感情生活中!比較偏向是未來規劃的迥異,讓彼此存在不少懷疑以及停滯!雖不至於走到分手,但卻有懷疑未來是否相同伴侶的事情!奧斯老師建議你和另一半在針對未來的規劃要適時的溝通與調整囉!注意月份落在7-8月的這段時間這段時間的爭執與紛爭將更加強烈!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向貴人星座天秤座的朋友多加請教囉!

 

2021的疫情

相信影響不少朋友的理財計劃

甚至是投資規劃

更甚的是影響了工作財運

那再進到2022年

金錢運勢能不能隨著疫情減緩重回正軌呢?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2年的金錢運勢發展吧!

 

塔羅占卜:2022金錢運勢發展如何?

 

ll 幸運月份: 6-7月 貴人星座:巨蟹座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恭喜你的2022年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付出自我以及經營愉悅的兩性關係!因此單身朋友在2022,奧斯老師要建議你把握脫單的好運囉!當然你可能會好奇,對象將來自哪裡!你的2022桃花將出現在生活周遭朋友之間,所以在2022年的朋友聚會或是朋友介紹對象,奧斯老師都會建議你要好好把握喔!尤其是6-7月的這段時間,你的脫單機會將更加明顯喔!另外若是有伴的單身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在2022年將立下更穩定的感情基礎,由於對於未來方向的相同以及對於情感的積極與付出,都讓你和另一半在2022年可以更加穩定目前的情感關係!尤其是2022年對於情感需求度的提升,將讓你跟彼此更願意規劃未來及努力喔!你們的幸運月份落在7-8,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們對於感情未來的規劃,可以在這段時間討論!所討論的結果,將讓雙方更加滿意喔!貴人星座是巨蟹座的朋友,面對感情目標或是感情上的問題,都建議跟愛家的巨蟹座朋友多請教囉!

 

一場疫情打亂了2021年

在即將進入了2022

生活是否逐漸步上正軌

今年的渾渾噩噩能否告一段落呢?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2年的整體運勢發展吧!

 

塔羅占卜:2022整體運勢發展如何?

 

lll 幸運月份: 11月 貴人星座:天蠍座

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恭喜你囉!單身朋友要好好把握你的2022年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對象出現以及放眼未來!所以若是想要脫單的朋友,要加緊把握囉!只是奧斯老師要提醒你,對於自己目前的狀態能不能夠經營一段關係,能否花時間談段戀愛!你會有不少的疑惑產生,擔心自己無法投入關係或是花費時間,這樣的狀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在上半年盡快調整,準備好自己喔!因為你的下半年尤其是11,有望在工作職場這方向認識到適合自己可以發展的對象!當然工作職場並不是非得談上辦公室戀情,同事的介紹或是因為工作認識的對象,都要好好把握喔!而如果是有伴的朋友,奧斯老師也要請你好好把握2022,這一年將讓兩人更努力朝向共同的未來去努力及投入喔!也因為情感牌組的順利,讓彼此更珍惜目前這對情感,只是奧斯老師要提醒你留意兩人情感中的情緒,面對情侶間難免的爭執,建議先調整情緒後在積極溝通囉!11月將是更穩定的月份,要好好把握溝通機會囉!

 

2021的一場疫情

讓不少人的工作事業

似乎經歷場夢靨

在疫情逐漸緩和的這時候

步入了2022工作事業能否一帆風順呢?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2年的工作事業運勢發展吧!

 

塔羅占卜:2022工作運勢發展如何?

 

lV 注意月份: 12月 貴人星座:獅子座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需要請你留意自己的2022戀愛狀況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守舊以及受到過去的影響!因此單身的朋友,2022年比較不願意積極主動地出來認識對象!甚至是受到過去情感或是負面狀況的影響,讓你更躊躇在認識對象,相處關係的事情上喔!2022的桃花就比較偏向在認識朋友,比較沒有機會發展出一段戀情!這方面奧斯老師會建議你順其自然就好唷!另外有伴的朋友,2022年則要留意和一半的爭執與矛盾!這些問題與矛盾都是過去就存在的,可能過去兩人想隨著時間淡化或是不願面對的問題,2022年又重複出現,尤其是在年底的時間,需要更加的注意!奧斯老師會建議此次問題的再次發生,就要好好處理以及溝通了唷!你們的2022貴人星座是獅子座的朋友,單身在面對情緒上的問題或是有伴在面對問題及爭執時,奧斯老師都會建議你們可以多向獅子座的朋友多請教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