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2 2022整體運勢發展如何?.jpg

一場疫情打亂了2021

在即將進入了2022

生活是否逐漸步上正軌

今年的渾渾噩噩能否告一段落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2年的整體運勢發展吧!

 

懶得看字嗎XD

歡迎連結以下網址到Youtube

觀看奧斯老師影片解析唷 J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7rX_bfyHPA

-

 

l 幸運月份: 4-5月 貴人星座:金牛座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好好把握2022年的貴人運勢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貴人以及賞識,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在2022年面對問題或是狀況,要適時的聽進周遭親友的建議!都有望協助你面對許多問題唷!另外也因為貴人運勢的強烈,2022年的工作職場上的貴人,將會更加明顯!有望受到上司主管的賞識,工作發展越來越好!另外若有學習規劃的朋友,奧斯老師也建議你把握2022年去進行!因為你的2022年學習運勢相當良好,將事半功倍地去學習!甚至所規畫學習的知識或是語言能力,都將為你的日後奠下良好的基礎唷!2022年你的幸運月份落在4-5月的這段時間,舉凡像是學習或是狀態的調整,都建議你在這段時間去進行!另外你的2022貴人星座是金牛座的朋友,若是在生活層面或是工作上有問題,都可以多向金牛座的朋友多座請教囉!

 

2021的這一年

疫情影響了我們

防疫措施多少也讓戀情遇上點挫折

不管是遠距也好

或是分隔兩地也好

面對疫情逐漸緩和的這時候

步入了2022戀愛能否一帆風順呢?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2年的戀愛運勢發展吧!

 

塔羅占卜:2022戀愛運勢發展如何?

 

ll 注意月份: 9-10月 貴人星座:天秤座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2022就稍嫌平靜許多了!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平靜與穩定!因此你的2022年就回歸平靜生活囉!當然這是件不錯的事情,因為選擇到這組牌的你,向來在工作或是生活上都是積極主動,甚至靜不下來的人!2022年的上半年會是你稍作休息的時間!奧斯老師要提醒你進到下半年會較為忙碌,但這樣的忙碌卻是件好事情!因為上半年的平靜讓你重新思考了生活與目標,讓你在2022年的下半年,重新朝向目標去努力以及邁進!只是奧斯老師要稍稍地提醒你,2022年的你將有法律糾紛的狀況存在,奧斯老師會建議你留意9-10月的這段時間,脾氣或是情緒要多穩著點,多和周遭或是網路上的人事保持和平相處!當然這不會影響太大,也會獲得良好解決,只是稍微注意就免得忙碌這一圈唷!貴人星座是天秤座的朋友,尋找人生方向或建議,甚至面對法律問題,可以多像天秤座的朋友請教囉!

 

2021的一場疫情

讓不少人的工作事業

似乎經歷場夢靨

在疫情逐漸緩和的這時候

步入了2022工作事業能否一帆風順呢?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2年的工作事業運勢發展吧!

 

塔羅占卜:2022工作運勢發展如何?

 

lll 注意月份: 2-3月 貴人星座:雙魚座

選擇到這一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在2022年就不要有太大的異動了!舉凡像是換工作或是搬家,甚至是感情對象,都有可能朝負面的方向前進!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異動運差以及坎坷發展,所以較大的變動在2022年要更審慎的評估後再進行喔!另外奧斯老師要提醒你在2022年的情緒方面問題要多加留意,身心層面容易受到不小的影響!讓你在面對生活上的問題,開始較為悲觀或是提不起勁喔!同時奧斯老師要提醒你在2022年的小人運勢較為顯著,要留意工作上同事或是較不熟的人際,容易在你的背後捅刀或是說上八卦!特別是女性小人是更為明顯的,要多加注意囉!上述的狀況在2-3月份會更加明顯,所以在2022上年的人際關係及異動,甚至是情緒問題要更加注意!這樣的狀況在進入下半年會逐漸減緩,因此2022上半年要好好撐住自己喔!貴人星座是雙魚座的朋友,面對生活上述問題,奧斯老師都建議你可以向雙魚朋友多請教囉!

2021的疫情

相信影響不少朋友的理財計劃

甚至是投資規劃

更甚的是影響了工作財運

那再進到2022年

金錢運勢能不能隨著疫情減緩重回正軌呢?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2年的金錢運勢發展吧!

 

塔羅占卜:2022金錢運勢發展如何?

 

lV 幸運月份: 7-8月 貴人星座:獅子座

選擇到這組牌朋友,2022年的內心勇氣與力量,將讓你的2022年過得更加順遂喔!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面對問題及俐落處理!因此在2022年奧斯老師會說,將會是你重整生活的年度!許多你過去所不肯面對或是處理的問題,都有望在2022年獲得良好解決!甚至過去或是目前所設定的目標,都有望在2022年重新調整並達成!也因你在2022年的積極面對及努力更加顯著,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在2022年上半年學著規畫未來的方向或是目標的設定,隨著時序進到7-8月的幸運月份,狀態的良好更讓你達成自己所規畫及設定的目標!另外奧斯老師要提醒你的2022年工作運勢還算不錯,工作上的表現及努力,都容易讓主管看到以及更願意賞識你!因此若在工作上還有野心的朋友,2022年要好好把握囉!貴人星座是獅子座的朋友,因此在2022年若是對於工作上的目標或是未來生活的規劃,奧斯老師都會建議你多請教獅子座的朋友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