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3 這決定值得冒險去做嗎?.png

相信大家

面對工作或是愛情

甚至是生活上的事情

都需要作出不少決定

 

但在決定後的發展

有時還是存在不少擔心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所以最近如果你也需要作出大決定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決定值得去冒險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樣的決定是否該冒險去做,奧斯老師就要把這決定權轉回給你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愉悅與平衡,所以實話說這個決定跟發展性,奧斯老師就只會給的50分這樣的中間分數!但特別的是因為這樣的牌組包含著開心與愉悅,所以如果這是你想做的事情或是思考已久的事情,那奧斯老師就會建議你可以嘗試去做!因為這決定雖對於未來的發展與狀況沒有太明顯或是顯著的幫助!但圖個開心,倒也不是件壞事!因此如果你也思考已久,也清楚知道自己想試看看!那就勇敢的做出決定吧!

 

那回歸了生活上

有沒有什麼事情會發生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在生活上該留意些什麼事!?

 

塔羅占卜:最近生活該注意些什麼事?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可就要建議你別冒險的做出決定了喔!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毀滅與結束,所以要是對這決定沒有過半的把握或是對自己有過半的信心,那奧斯老師就要建議你別貿貿然地做出決定囉!因為牌組所隱喻的結束與毀滅,多半代表的是白忙一場或是自己始終困惑地的狀態!甚至對你的未來幫助性也不高!多半就是像上述的白忙一場而已喔!因此對於目前的決定是否要確定?奧斯老師會希望你在思考與多詢問朋友後,再做出決定囉!

 

總是好奇

自己在對方心裡

還有多少分量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我在對方內心中有多少份量吧!

 

塔羅占卜:我在對方內心的份量多少?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可要勸你多多思考一下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三分鐘熱度以及虎頭蛇尾的狀況存在!奧斯老師不得你說,有時你的個性就存在著三分鐘熱度!一開始對自己有興趣的或是覺得不錯的事情,會相當努力認真投入的去做!但是通常就是短暫的入而已!最後都是不了了之收場的!因此奧斯老師希望你在思考一下,這件事是否真有這麼急迫或是自己究竟能不能保持高度熱情且願意認真努力的做!如果你也有點遲疑或是感到疑惑,那奧斯老師就會建議你緩一下,別太快做出決定喔!

 

忙碌的現實生活

匆忙的工作或是學業

讓你焦頭爛額

 

你有多久沒靜下心

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了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內心想跟你說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你的內心想跟你說些什麼?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這個決定是對的!內心不用太過擔心或是想太多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信心與努力,因此奧斯老師會說短時間內或許你還不會看到太多的回饋或是回報,內心還是多少存在著點不安!不過這樣牌組的征戰及成功,也就隱喻著結果的勝利!因此奧斯老師要提醒你做出決定後的時間,就儘管投入自己的選擇當中,認真努力的去做!因為這樣的回饋也受到你努力及積極的影響!所以調整好自己狀態,投入目前的決定中!奧斯老師偷偷告入你,約莫三四個月,你就會逐漸覺得『自己的決定是正確的』了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