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7 下一個戀愛對象是怎樣的人?.png

相信單身朋友

尋覓對象或是相處對象時

總會好奇什麼樣的對象到底適合我?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單身也正找著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一個戀愛對象是怎樣的人?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下來的所認識的對象,可以觀察有沒有下述特質囉!首先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目標以及忙碌,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觀察那種熱衷於工作以及對於自我未來都相當規畫的個性,這樣的對象對於不管自己的工作或是對於自己的生活,都相當有自己的想法!在兩人的相處互動過程中,是個很好約出門的人!例如你想去哪邊走走或晃晃,你問這對象要不要一起,他就一口答應!也是個喜歡向外跑或是人際關係還不錯的人!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在認識對象過程中,要觀察有沒有這樣個性的人!這類型的對象將會是你接下來的好桃花唷!

 

茫茫人海

要尋覓到適合自己的對象

尋找到願意和你努力情感的對象

好像不是那麼容易

 

沒關係 如果你也想結束單身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下一任戀愛對象訊息吧

 

塔羅占卜:下一任戀愛對象訊息?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下來的所認識的對象,可以觀察有沒有下述特質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與溝通,所以不得不錯這對象是個喜歡講道理或是相對理性的人!在你遇到生活上問題或是工作上的問題,他都很能夠給妳相當的建議以及幫你剖析問題並教你如何解決問題!另外在相處互動過程中,你可以察覺對象是個比較正向的人!遇到事情或是狀況,都不是那種慌了陣腳!相對比較理性面對及解決問題的人!所以接下來認識人的過程當中,可以觀察也沒有這類型的對象!會是你接下來適合的桃花唷!

 

相信不管是單身還是有伴

感情生活難免有些起伏

也會迷惘愛情的發展

 

如果你這陣子對感情也感到點疑惑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的愛情方針是什麼!?

讓自己的感情生活更加順遂唷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的愛情方針?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下來的所認識的對象,可以觀察有沒有下述特質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踏實與實際,相對個性比較成熟的人!在和這對象相處中,你會發現它的存在與陪伴都能夠讓你有滿高的安全感!遇到事情遇到問題,他都滿能夠在第一時間協助你!甚至陪著你解決問題的人!這對象可能比較不善言詞或是那一種滿口甜言蜜語的人!但相對是個成熟穩重的對象!在相處互動中,你對發現你遇到問題或是事情時,他會先關心你的心情以及狀況,然後才開始和你討論問題!過程中也滿尊重你想法,不會教你怎麼做!反而在你決定做時,給你這方向的建議喔!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單身不錯啊

挺自由也輕鬆 不受拘束

但談上一段關係

享受下兩人之間的甜蜜

內心好像也挺嚮往的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我的下一任在哪裡呢?

 

塔羅占卜:我的下一任在哪裡呢?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下來的所認識的對象,可以觀察有沒有下述特質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斯文及溫暖,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認識人的過程中,對方的表現會是比較暖男,常常關心你的生活以及甜言蜜語說上一些情感的關心!當然你可能會害怕,會不會是遇到指出一張嘴的男人!奧斯老師就要建議你可以多增加和這對象現實當中的互動,這對象在現實中會有不少貼心以及暖男的舉動出現!都會讓你當下感覺到點溫暖及體貼的感覺唷! 所以接下來認識人的過程當中,可以觀察也沒有這類型的對象!會是你接下來適合的桃花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