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0 這對象內心在乎我嗎?.png

遇到在意的對象

或是方手想復合的前任

總希望對方在內心中

多少還在乎和我的關係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內心正有在意的對象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內心在乎我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目前你所占卜的對象,內心對你的在乎程度大概已經很少了唷!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及沉澱,所以可以看的出來,這對象對於兩人之間的關係或是對於你的在乎程度,都已經是非常少的了!內心也清楚知道兩人的差別或是對你的感覺也以淡了不少!所以如果你還是挺在意你所占卜的對象,奧斯老師就要建議你要開始調整自己的狀態囉!因為對方大概已經看清兩人間的關係,也接受了結束!因此若你還有期待這段關係的再次發展,結果的部分可能就不盡人意了唷!

主動認識人好難

要拓展生活圈也好麻煩

想脫單就一定要去認識人嗎?

有沒有目前已經出現的啊?

 

如果單身

也懶得出門認識人

今天就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周遭有適合對象嗎?

 

塔羅占卜:目前周遭有適合對象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所占卜的對象,內心中還是挺在意你的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付出與好感,所以奧斯老師不得不說這對象內心中,還是沒有放下和你的關係!也對於兩人之間的關係,感到不小的遺憾!因此姑且不論你占卜的是前任還是曖昧過的對象,奧斯老師都會建議你趕緊和對方聯繫上或是重新開始互動!因為雖然這組牌看出這對象內心還是挺在意你的,但卻有來得快去得快的涵義存在!因此奧斯老師要說,如果你還是挺在意目前你所占卜的對象,那就要把握時間趕緊恢復聯繫及互動了唷!

 

有些人的個性害羞

要主動認識人好困難

那如果主動出擊太害羞

那身邊會不會早有感情

正在等待我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身旁有人暗戀我嗎?

 

塔羅占卜:目前身旁有人暗戀我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所占卜的對象,在內心中已經放下和你的這段關係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結束與生活,所以奧斯老師不得不說,你所占卜的這個對象已經放下這段關係或是過往的互動了!面對過往和你的這段關係,也早已看清兩人是不適合的!目前早已重新開始投入自己生活中了!因此如果你也過了好一段時間了,也的確兩人的互動都減少許多了!那奧斯老師就要建議你,趕緊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嘗試放下對這對象的在意或是執著,將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好好過上自己的生活囉!

 

相信單身朋友

尋覓對象或是相處對象時

總會好奇什麼樣的對象到底適合我?

 

如果你單身也正找著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一個戀愛對象是怎樣的人?

 

塔羅占卜:下一個戀愛對象是怎樣的人?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所占卜的對象,目前看起來還是有在乎你的喔!但因為這組牌含意是友情與祝福,所以對象對你的在乎,並不是想要和你再次發展關係或是想和你有感情上的發展!比較偏向的是,思考過兩人之間的這段關係後,知道兩人要發展或是進到下一步是不適合的!但即便如此,還是希望你的生活是可過得很好,是可以好好的過上生活的!所以對於你的在乎,反而比較偏向在祝福的部分,內心的牽掛也比較單純!因此奧斯老師要說,如果你在意的是對方有沒有在乎你,那奧斯老師會說是有的!但如果你說這樣的在乎,會是想要和我再發展關係嗎?那就沒有了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