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9 目前身旁有人暗戀我嗎?.png

有些人的個性害羞

要主動認識人好困難

那如果主動出擊太害羞

那身邊會不會早有感情

正在等待我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身旁有人暗戀我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看起來目前身邊並沒有人暗戀你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互動與分享,所以大部分還是呈現朋友之間的關係!如果最近有人跟你走得比較近或是和你互動比較多!大致上都是朋友上的想法,比較沒有情感的想法存在唷!不過奧斯老師要提醒你,因為這組牌有供需的涵義存在!因此若對情感存在嚮往或是想談上一段戀情!奧斯老師反而會建議你從朋友方向認識新對象!因為雖然朋友間沒有人正在暗戀你,但卻有主動出擊認識對象,最後發展感情的機會唷!所以奧斯老師反而建議你,趕緊請朋友介紹或是參加朋友聚會!認識新對象囉!

 

脫單脫單

怎麼說的容易

真要認識個對象卻好難?

戀人到底在哪呢?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有機會遇到正緣嗎?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有機會遇到正緣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目前身活周遭,大多是朋友之間的關係與互動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是友情或是人際關係!比較沒有發展感情的機會噢!不過奧斯老師要提醒你,這樣的牌組有風特質的含意,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可以嘗試網路交友或是下載玩玩交友軟體!因為這組牌雖然沒有暗戀你的人存在!但是有機會可以從網路這方向日,認識到有機會發展感情的對象!因此如果想要認識對象結束單身,奧斯老師還是會建議你要主動認識對象比較有機會喔!而接下來的對象有機會在網路交友方向認識到喔!

 

感情這檔事

好像從來都不是努力就能獲得回報

或是付出就能獲得回饋

對象的在乎不在乎

好像才是重點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目前是不是在乎你的吧!

 

塔羅占卜:這對象目前是在乎我的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目前生活周遭,正有人對你感到好感也希望和你有機會發展感情喔!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與好感,所以奧斯老師不得不說,目前生活周遭的確有對象對你感到好感喔!當然你一定會好奇該往哪尋覓這對象!奧斯老師要提醒你,這對象的個性是比較害羞內向的人!所以不會是那種特別活躍在你生活圈的人!但你可以觀察看看,有人有那種平常不常出現!但是只要你遇到問題或是遇到狀況,他就會出現,總排在關心你的前幾名當中!但是只要事情改善了或是問題解決了!這個人就又不見了!趕快好好觀察一下了喔!

 

談上感情

穩定一段關係

似乎是大家都挺期待的一件事

但尋尋覓覓了這麼久

你有回頭看看你的生活周遭嗎?

 

如果你也正尋覓著戀愛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生活周遭有好桃花了嗎?

 

塔羅占卜:目前生活周遭有好桃花了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目前生活周遭,可是有人對你感到好感,也期待和你可以發展感情的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目標以及行動力!所以奧斯老師要說,目前生活周遭對你感到好感的對象的確存在!奧斯老師要提醒一下你,最近有沒有對象老是約你出去或老是一直跟你聊天!聊東聊西,有時明明沒有什麼話題!但就是一天要吵你個幾次!或是最近老是約你出門走走,會想找你出門去逛逛!奧斯老師會說這對象就是目前對你感到好感的對象喔!因此如果真想脫單,趕快觀察或是想想,最近生活上有沒有上述的人存在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