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803 最符合你的感情模式?.png

談上感情

我們總希望能夠舒服沒壓力

那你知道

你適合什麼樣的戀情相處模式嗎?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符合你的感情模式是?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比起那種暢談未來、空談未來的感情方式,你反而更嚮往的是那種努力當下的方式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發展與努力!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是哪種努力當下的人!什麼意思呢?就是不要只是空談未來、比起畫大餅或是夢想未來,你更願意努力在當下的相處與互動!對你來說,情感的穩定是來自於彼此的努力!未來是重要的沒錯,但老是談未來卻不願意努力當下,那未來怎麼能夠達成呢?因此奧斯老師才說,符合你的情感就是那種細水長流的感情模式唷!

 

脫單脫單

說的輕巧說的容易

但茫茫人海

我要去哪裡尋覓適合我的對象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下段戀情有什麼預告?

看看有什麼蛛絲馬跡吧!

 

塔羅占卜:你的下段戀情預告?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是那種願意磨合與調整彼此的人!對於感情式的磨合或是價值觀的調整,你們都挺願意和對方溝通的人!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合作與溝通!所以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在感情中是那種願意調整自己與願意溝通的人!因為你自己也知道,彼此來自不同的生活環境或是成長背景,總是有些想法與價值觀的落差!所以調整與溝通是必要的!但偏偏有時,你的願意溝通與調整,不是每個都願意配合!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嘗試在找情感對象時,多嘗試對方對於價值觀的調整或是願意溝通的人,會是比較適合你的感情模式喔!

 

這輩子與這對象的相遇

是緣分還是前世注定

為什麼這輩子會遇到彼此

相向大家都對前世今生感到好奇

 

所以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我與這對象的前世緣分是?

 

塔羅占卜:我與對象前世緣分是?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們可是比較適合是水長流的感情模式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互動與相處!那種轟轟烈烈或是你儂我儂的黏踢踢相處模式,你並沒有太嚮往!談上感情,你清楚知道雙方要有各自的生活空間以及交友圈!兩人不用非得天天都黏在一起,雙方可以努力自己的生活或是經營自己的生活圈!你還是會想多留給時間給自己!當然這不代表你不重視感情,而是比起膩在起沒事做,不如見面相處時好好互動就好!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反而建議你比較適合細水長流的情感模式喔!

 

2022進入下半年

單身朋友你脫單了嗎?

還是依舊尋尋覓覓對象中呢?

 

如果還沒脫單的朋友

趕快來占卜這一題

2022還有機會脫單嗎?

 

塔羅占卜:2022還有機會脫單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比較適合學習及成長的感情模式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成長與學習,當然不是要說那種冠冕堂的理由與目標,而是你會覺得談上一段關係,兩人之間的關係相處不是只有那種你愛我或是我愛你就夠的人!而是需要互相學習以及成長!感情中的你,不會太過問對方的生活或是目標,甚至是插手規劃對方的生活目標或工作!但是你會想要看見彼此都是在成長的或是在感情中,可以給予對方良好的建議、能夠一起討論問題的人!因此奧斯老師要說,適合你的感情模式,是能夠互相學習以及成長的感情模式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