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0 三個月內降臨什麼好運?.png

運勢起起伏伏

有高有低才顯得生活精彩

但比起壞運勢

我們總希望到來的是好運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所以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三個月內將降臨什麼好運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壓力解除,圓滿完成』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恭喜你囉!相信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在生活上也好或是工作上也好,或多或少都經歷過不少的壓力!許多惱人的事情也讓你處理的煩躁不已,讓你多少感到疲倦與勞累!而好消息的是,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圓滿完成與勞累減緩,所以一直你來讓你感到勞累的或是壓力不少的事情!在未來三個月都逐漸減緩許多,你所擔心的事情接下來的逐漸的步上軌道了!因此奧斯老師要恭喜你,未來三個月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讓你在生活上感到愉悅不少喔!因此建議好好迎接未來三個月的放鬆囉!

 

你知道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守護精靈嗎?

伴隨你的左右

守護著你的生活

 

但你好奇你的守護精靈

現在想跟你說什麼嗎?

 

趕快跟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守護精靈想你說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你的守護神想跟你說?

 

ll 『合作互助,工作達標』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未來三個月要好好的投入目前的工作上囉!為什麼奧斯老師會這樣說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合作關係以及目標達成!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未來三個月,多著重在工作上的人際關係!工作上的貴人運勢將有助你在工作上的發展,有助你在工作上發揮潛力並且受到上司主管的賞識喔!另外奧斯老師要提醒,業務性質工作或是需要有規劃簽約的朋友,未來三個月更要好好把握囉!畢竟這樣牌組所隱喻的合作成功,將讓你在未來三個月創下良好業績會是在工作上立下汗馬功勞,奠定升遷發展的好運喔!

 

2022進入了五月中了

這段時間隨著疫情狀況

大家的生活都受到不少影響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2下半年幸福處方籤

一起為將到來的2022下半年作準備吧!

 

塔羅占卜:2022下半年幸福處方籤

 

lll 『金錢入荷,滿意至極』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可以好好規劃投資理財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金錢入袋以及偏財運勢良好!因此如果正在學習投資理財的朋友或是有觀望已久的投資標的!奧斯老師都會建議你把握接下來三個月的時間,入場投資囉!這樣的牌組有機會為你帶進不少的金錢唷!偷偷提醒你,你未來三個月的理財貴人星座,是風象星座的朋友!如果在投資理財上有什麼想法或是疑惑,不妨想想周遭有沒有是風象星座的投資理財前輩!有機會給你還不錯的理財建議,為你錦上添花喔!

 

前世是個抽象的課題

但不得不否認

我們總是有些天生的觀念或是個性

或許這就是前世所殘留的痕跡

 

如果你也相信前世的說法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前世給了你什麼課題呢?

 

塔羅占卜:你的前世給了你什麼課題?

 

lV 『投入熱情,找到目標』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不知道這樣的狀況對你來講是否是好消息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目標建立與積極投入!遑論是工作上的目標或是生活上的目標,接下來都有機會能夠重新檢視與規劃!讓你在其中找到更適合自己的方式或是調整,讓你投入在目標努力的過程當中!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可稍稍想一下自己最近有沒有想要做的事情或是想法達到的目標!趕緊抓好時間去設定及規劃,有機會在未來三個月的時間,讓你更加積極及投入喔!也有相當高的機會讓自己達到設定的目標!因此要好好把握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