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2 未來三個月工作上需要注意?.png

時序進入了年底

相信大家開始期待年終與年假

但也別因此

就怠惰了工作上的努力喔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工作上需要注意?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多注意自己的工作專業度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專業能力以及工作出錯,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在工作上所需的專業能力部分要多注意!容易因為一時的疏忽或是粗心大意,讓自己在工作專業方面上發生問題!因此現在到年底的時間,要多注意工作專業的部份!當然工作上也有許許多多方面,像是人際關係、執行能力、主管相處….但這些問題,在接下來三個月都還算是挺穩定與順利的!唯有工作專業能力方面容易出現問題,因此到年底這三個月的時間,奧斯老師建議你要著重增強自己的專業能力與表現囉!

 

現實的有時挺殘酷的

做上目前的這份工作

我們為的是生活

還是對這份工作感到興趣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來看看

目前的工作適合你嗎?

 

塔羅占卜:目前的工作適合你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接下來三個月的時間,要多留意和主管之間的溝通與相處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主管關係以及想法落差!因此奧斯老師要請你留意到年底和主管之間的關係與互動!這樣的問題,容易出現在溝通與事情見解相異!畢竟工作上到年底,許多案子要結案或是彙整報告,因此在和主管溝通工作或是對工作內容的想法上,容易有許多的出入!或是出現對於工作方向與執行方式,容易有意見上的落差!連帶影響到主管對你的工作評價以及兩人之間的關係喔!這部分需要多加留意囉!

 

轉換工作跑道

更換工作

相信大家都很惶恐

不知道能不能找到更好的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的求職運勢如何囉!

 

塔羅占卜:最近的求職運勢如何呢?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努力了大半年的時間,可別在剩下的三個月將上半年的努力打水漂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職業倦怠感以及工作怠惰!因此在未來三個月的時間,容易在工作上顯得疲倦不堪或是怠惰不少!奧斯老師建議接下來三個月,如果有出現上述的狀況,自己可要多加留意並且調整囉!因為這樣的工作表現都影響了你的年終財運或是來年的工作責任,容易因為這樣的狀況,讓上司對你感到失望或是懷疑你的工作能力!在來年的工作規畫上,可能就會有點不信任你的狀況存在!因此未來三個月的時間,可要多加留意並且適時調整囉!

 

 

相信在過去的一年

大家的工作都多少存在壓力

有些人

或許還想在目前的工作職場努力

 

但有些人

可能就開始懷疑

目前的工作是否適合自己囉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工作還適不適合你囉!

 

塔羅占卜:目前的工作還適合我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到年底三個月的時間,工作上要常保微笑或是留意同事之間的互動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工作小人或是眼紅八卦!畢竟在接近年底的時間,有許多個工作案子需要結案或是工作需要評上考績,因此將是檢視過往這一年,你在工作上的付出與努力!但卻因為這樣的牌組,容易讓同事在主管前碎嘴你或是因為大家都較為忙碌,然後都把工作丟給你做,甚至是把工作錯誤撇在你的身上!而這樣的狀況就影響到了你的工作評價或是職場人際!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到年底的這段時間,和同事保持良好關係或是遇到責任撇清的時候,要極力捍衛自己的立場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