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5 潛意識目前要跟我說?.png

常常聽到潛意識這名詞

但潛意識如何連結

或是有什麼訊息想跟我說的嗎?

如果你也好奇自己的潛意識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潛意識目前要跟我說什麼?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潛意識要跟你說『放下責任,調整自我』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相信最近在生活上或是工作上,都讓你感到忙碌或是壓力不少!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攬責或是執著,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最近事情比較多!好像有很多事情都看似忙完了,但又馬上緊接出現下一件事情,需要你去處理!而偏偏你又是那種不放心事情交給別人做的人,只要某件事情會牽扯到你或是會影響到你的評價,你都覺得要自己下去做才比較放心!只有自己了解與掌握事情,你好像才能比較放心!而也因為如此,目前你的潛意識就想跟你說,放下責任與調整自我!最近的你太過緊繃了,嘗試學習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會比較好喔!

 

對於運勢的追求

大家都想要順風順水

能夠好運連連

好運一波接一波

 

如果你也好奇自己接下來的運勢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將降臨什麼好運囉!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將降臨什麼好運?

 

ll 潛意識要跟你說『聽你想聽的,不要受到影響』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在生活中是不是遇到什麼流言蜚語或是八卦傳聞呢?有些八卦或是流言蜚語還有關於你!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人際與八卦!很多人都說不要在意別人嘴裡的自己或是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但說是這樣說,似乎也沒辦法真的不去在意這些事情!奧斯老師要說,最近你在生活中如果有遇到類似的事情,你的潛意識建議你,要嘗試將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位!只有自己過得舒服了,只有自己真的放下了!才能夠再往前更進一步!讓自己活得更加舒心以及愉快喔!所以活上自己的想要的狀態,會是你潛意識想要你去做的喔!

 

生活上

不管是工作、感情、家庭

總有許多事情讓人感到煩躁

如果能夠知道最近該留意些什麼

或許就能讓我們輕鬆不少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在生活上該留意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最近生活上該留意些什麼?

 

lll 潛意識要跟你說『注意健康,留意睡眠品質』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的生活狀態是不是太過緊繃或是健康出現什麼問題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思緒繁雜以及睡眠品質較差!不得不說你最近在生活上,可能有太多事情讓你感到煩心或是焦躁!很多事情在你睡覺前都還是想個不停!有時候還影響到了你的睡眠狀況!甚至如果能夠一覺到天亮,起來後還是覺得自己比較沒有精神!因此你的潛意識想跟你說,放下這些執念或是對事情歸類分個輕重緩急,太以後的事情就不要去想!目前要處理的事情就明天在煩惱,不要讓自己的思緒狀況太過繁雜,以免影響了你接下來的健康以及精神狀態喔!

 

奧斯老師常說

未來是不明的

也是無法說定的

但所有的發展也都取決於目前的努力

 

那未來的自己

有沒有什麼話想對你說的呢?

 

現在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的自己想跟你說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未來的自己想跟你說些什麼吧!

 

lV 潛意識要跟你說『規劃財富,分配收入』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的金錢運勢或是金錢煩惱是不是多了一點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追求金錢以及守財奴喔!因此最近在對於薪水的追求也好或是對於投資理財的想法,甚至是對於金錢的規畫也好!好像讓你比較感到焦躁一些!當然這樣牌組不是說你的經濟狀況是入不敷出或是抓禁見肘的狀況,只是最近對於金錢的執念是不是有點多呢?你的潛意識正要跟你說,好好規劃自己的收入或是規劃投資理財的部分!不求一飛衝天的那種大富大貴,但是能夠細水長流、積沙成塔,也是理財或是儲蓄的一種方式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