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5 增加收入我該創業還是投資?.png

本業的收入有時總入不敷出

或是還想要再增加自己的收入

這時斜槓或是投資

就是一大疑惑了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最近也想要增加自己的收入

那就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想要增加收入我是該創業還是投資好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開始嘗試看看投資理財的方向來增加自己的財富喔!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長期規劃以及貴人協助!奧斯老師不會建議你玩那種當沖或是追高的股票標的!而是因為這樣牌組所隱喻的是長期規劃,建議你可以請教看看有在投資理財的朋友!請他們建議你股本不大且年投報比較高的標的!藉由利滾利的方式,在一開始雖然投入資金較少!但藉由利滾利的方式,逐漸累積自己的財富!因為接下來你的投資眼光以及方向都還算準確,有機會透過利滾利的存股方式為自己累積可觀的財富喔!

 

相信上班族朋友

每年最期待的就是年底時間了

因為領年終的時間到了

究竟今年在工作上的辛苦勞累

能不能在年終上得到回饋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今年2022年終財運如何囉?

 

塔羅占卜:今年2022年終財運如何?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若是對增加自己的收入有滿高的想法!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嘗試往投資理財的方向去規劃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穩定增加或是理財收入,因此建議你可以常是投資理財的方向規劃!特別的是你接下來的財運提升,會是比較偏向在房地產投資或是風險較低的投資標的!像是房地產投資或是穩健型的金融股票,如果覺得投資金額較大也可以選擇定期定額型的理財方向!在這樣的方向,有機會為你逐漸累積自己的財富!這樣的牌組不是財富的突然增加,而是細水長流的穩定累積喔!

 

時序進入了年底

相信大家開始期待年終與年假

但也別因此

就怠惰了工作上的努力喔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工作上需要注意?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工作上需要注意?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在增加收入的這個想法,可以著墨在自己本業中!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踏實以及本業增加!因此在副業經營或是投資理財的這兩個方向來說,金錢運勢並沒有太理想的狀況!有可能忙的不可開交,在實際入袋的金錢卻沒有這麼的豐厚!讓自己有種忙得不值得的想法!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著重在自己的本業上,爭取工作上表現自己的機會或是提升專業能力!讓自己踏實地在本業上增加收入,會是接下來你財運提升的最好方法喔!因此想想自己如何提升自己本業上的專業能力或是爭取加薪及升遷,將更加適合你喔!

 

相信工作上遇到問題

或是遇到瓶頸

總是在所難免的

 

如果你最近也在工作上遇到瓶頸

那就和奧斯老師來看看

最近工作有突破的機會嗎?

 

塔羅占卜:最近工作有突破的機會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最近也想增加自己的收入,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朝向經營副業的方向去發展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金錢掌握以及副業經營!因此接下來在經營副業方面,的確有相當高的機會,為你帶進不少的錢財!不過奧斯老師不建議你的副業,是盲從或是隨便找方向經營!因為這樣的財運多來自朋友合作或是親友建議,奧斯老師建議若真想在接下來經營副業!可以嘗試找親近的朋友一起合作或是討論副業方向!透過親戚好友之間的溝統與想法討論!比較能夠找出適合你的方向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