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2 跨年前有機會脫單嗎?.png

時序又進入到了年底

許多的節日又漸漸到來

不管是情人節或是聖誕節

甚至是跨年夜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有機會跟感情對象

一起過上節日也不錯啊

 

所以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單身朋友今年跨年前有機會脫單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可要好好把握接下來到年底的這段時間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想法與達成目標!因此如果現在的你,對於脫單有非常高的想法!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把握這樣的想法與熱情,有相當高的機會達到目標喔!奧斯老師偷偷提醒你,可以嘗試使用交友軟體或是網路上認識對象,嘗試主動積極一點!遇到自己感興趣的對象,可以多做點球或是主動追求!有相當高的機會在接下來的這段時間,認識到願意和你發展感情或是不排斥朝情人方向發展的對象喔!因此把握接下來的這段時間,朝網路這方向主動出擊囉!

 

談上感情

都希望能夠穩定經營一段關係

能夠好好的相處上一段時間

不用在回到情海中

尋尋覓覓適合自己的下一個對象

 

如果你最近也正在尋覓下一個戀愛對象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一個適合戀愛的對象訊息?

 

塔羅占卜:下一個戀愛對象訊息?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到年底的這段時間,可要好好把握一下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發展戀情或是擦出曖昧火花,因此如果有好好把握住的話,是有相當高的機會可以認識對象結束單身的!當然你一定會挺好奇要往哪個方向去擦出情感火花!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把握接下來朋友之間的聚會或是透過朋友的介紹,在認識後多安排聚會或是朋友間一起聚餐甚至是出遊!有機會加強關係發展或是讓兩人因此增加互動,提高對彼此的好感喔!因此把握剩下的這段時間,趕緊透過朋友或是交友圈去認識對象囉!

 

單身朋友

是否曾經期待過戀愛的到來

期待在感情上增點精彩

相信轉過頭就遇到你的真命對象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有我的桃花驚喜嗎?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我的桃花驚喜?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今年要認識對象結束單身,緣分可能就比較低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與沉澱,因此在認識對象進而結束單身的這件事情來說,機會是比較低的!不得不說在接近年底的時間,可能生活上或是工作上讓你又更加的忙碌!讓你比較沒有心思或是時間去認識對象!比起下班或是下課後,又要去認識對象或是搞上曖昧!你好像比較想和朋友聚會聊天或是將時間放在自己的身上!因此在今年年底前的這段時間,要認識對象結束單身,可能就比較沒機會囉!

 

老是聽到別人說

一見鍾情一見鍾情

別人的愛情故事都比較浪漫

那我呢?也有人對我一見鍾情嗎?

 

如果你也滿好奇的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周遭有人對我一見鍾情嗎?

 

塔羅占卜:周遭有人對我一見鍾情?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在到年底期前要結束單身,奧斯老師要說機會可能就比較低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或是人際關係!因此比較多的機會是認識朋友或是擴展自己的交友圈!要從朋友發展到情侶關係,可能就沒有這麼高的緣分!因此在脫單這件事情來說可能就比較辛苦了!不過沒關係,換個方向想,先擴展自己的交友圈或是多認識些新朋友,也能說是為之後脫單埋下伏筆囉!說不定之後就有機會因為這些朋友,在更延伸出去認識新對象!說不定之後就有機會認識到自己的桃花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