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7 另一半會想和我穩定發展嗎?.png

談上感情

或經營一段關係

總希望能夠穩定下來

希望另一半也想好好發展關係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另一半會想和我穩定發展嗎?

 

 

 

 

 

 

I

選擇到這一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這組牌就有好有壞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順其自然、思考當下!因此奧斯老師會說你的另一半目前對這段關係要長遠發展下去並沒有太大的想法!會覺得關係穩定或是相處順利,那就好好的走下去!因此挑選到這組牌,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和另一半的相處,在遇到問題或是爭執的時候,千萬不要拖延或是不去解決!事情或爭執的發生,要在發生的那幾天好好處理,讓彼此都能放下意見分歧!千萬不要有過了就好的想法,因為這樣的想法將會嚴重影響和另一半關係的基礎唷!

 

戀情走向分手總是在所難免

能夠遇到穩定關係的對象

也的確是令人開心的事情

 

但有些朋友或許好奇

在分手後有懷念過我嗎?

有感到遺憾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分手後他有後悔過嗎?

 

塔羅占卜:分手後他有後悔過嗎?

 

I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另一半還是挺認真的!也是挺願意和你好好努力這段感情喔的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共同目標與規劃未來,因此可以看的出來另一半是想要和你好好努力關係的!奧斯老師要提醒你在和這對象的相處時,如果對方有提到未來或是規劃努力的方向時,都要嘗試同意或是贊成對方對於未來的想法!而如果另一半對未來的規劃,和你的想法有落差時!不要擔心也不要起上爭執,可以嘗試先附和或是鼓勵對方,讓對方感受到你也想努力未來後,再慢慢調整彼此對未來的想法或是溝通分歧就好喔!

 

面對關係的冷淡

或是關係的矛盾

總是迷惘現在的堅持是不是有用

還是該好好放下這段關係呢?

 

如果你也正躊躇在某段關係中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段關係該堅持還是放棄?

 

塔羅占卜:這段關係該堅持還是放棄?

 

 

I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另一半對於要和你穩定發展,內心是有一點懷疑及壓力的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焦躁與想法價值觀的落差!奧斯老師要問問你和另一半相處的這段時間,對於兩人之間的想法分歧或是爭執的點,有沒有好好解決了呢?因為另一半的內心當中,似乎還沒有好好規劃兩人之間的未來也還在想兩人之間是否適合!因此回歸到現實層面,和另一半在個性上的磨合或是想法上的分歧,奧斯老師都會建議你要好好解決或是聽聽對方的想法,這牌組也顯示對方在內心其實對這段關係有一些怨言,但卻害怕爭執或是被罵,因而悶在內心當中唷!

 

這輩子與這對象的相遇

是緣分還是前世注定

為什麼這輩子會遇到彼此

相向大家都對前世今生感到好奇

 

所以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我與這對象的前世緣分是?

 

塔羅占卜:我與對象前世緣分是?

 

I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你的另外一半,目前對於這段關係是很想努力也很想好好發展的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關係合作以及積極面對!因此可以發現你的另一半,是很願意也挺想和你努力這對段關係的喔!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和這對象的相處時,要時不時提到你對於未來的想法或是對於兩人未來的規劃是什麼?而這動作不是說你熱臉貼冷屁股或是只有你在努力!而是因為你的另一半可能不是那種喜歡把未來掛在嘴邊,不是那種一提未來卻不願意努力當下的人!因此他在內心中有這樣的想法,而你時不時地提到未來,都會增加他對未來的努力與積極度!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