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3 你是個容易暈船的人嗎?.png

關係相處互動上面

一不小心就動了情感

關係上就呈現暈船的狀態了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是個容易暈船的人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你的暈船指數4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暈船指數就沒這麼高了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關係與觀察互動!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你的暈船程度,取決於你對對象的好感程度!對於有好感的對象,你容易會因為對方的一些小動作或是關心,就好奇對方對你的感覺是怎麼樣!但你也不是那種躁進型的人,在面對你有好感的人,如果你有發現對方的小動作,還是會繼續觀察或是透過旁敲側擊的方式,甚至是透過朋友的詢問!確定對方的想法後,你才會有動作喔!要是答案是沒有的,你也是收得挺快的喔!

 

常常聽到潛意識這名詞

但潛意識如何連結

或是有什麼訊息想跟我說的嗎?

如果你也好奇自己的潛意識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潛意識目前要跟我說什麼?

 

塔羅占卜:潛意識目前要跟我說?

 

ll 『你的暈船指數8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暈船指數還是挺高的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情感互動或是關係成立,所以對於對你特別好的人,一開始你可能會感到奇怪或是感到些壓力,內心想說對方是想幹嘛!然後就在這樣的想法中,開始逐漸地在意起對方!開始對於這對象感到好奇!然後就往暈船的方向發展了!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在不確定對方想法或是對方沒有明確表示心意前,稍稍拉住自己的情感!以免每每都是曖昧後就不了了之的狀況喔!

對於運勢的追求

大家都想要順風順水

能夠好運連連

好運一波接一波

 

如果你也好奇自己接下來的運勢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將降臨什麼好運囉!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將降臨什麼好運?

 

 

lll 『你的暈船指數6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暈船指數是有點高的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期待關係或是熱情互動!所以你會發現一件事情,有時候你發現某一對象疑似對你有感或是互動比較多的時候!你會不禁懷疑對方的想法是什麼!是不是對你有好感或是想跟你發展感情!而你就會開始嘗試做球給對方,看看對方的回饋是什麼!要是對方的回饋不多,你有時候還是會多嘗試個幾次!不管在言語或是舉止上,嘗試探探對方的想法!但要是最後還是發現對方對你沒有好感,你也不會糾纏對方反而就退回朋友關係囉!

 

每個人來到這世界

都有屬於自己的課題與使命

也帶著屬於你的天賦

回饋給這個世界

 

那你知道你自己的使命是什麼嗎?

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輩子我的靈魂使命是?

 

塔羅占卜:這輩子我的靈魂使命?

 

lV 『你的暈船指數2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暈船指數是挺低的!因為這樣的牌組多代表的是理性與分析,所以你會發現你是個比較理性的人!在還沒確定彼此想法時的關係相處中,你比較不會過度去放大對方的舉止動作或是過度思考對方的想法!對你來說,發展關係是要確認想法的!你接受戀愛前的曖昧互動,但你不太喜歡曖昧過久的時間!不喜歡兩個人在那邊躲躲藏藏或是窺探對方想法,對你來說這太累了!要是沒有好感或是好感不高,那就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因此在所謂暈船的這件事情來說,你還算是挺理性的人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