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30 2023情人節前能脫單?.jpg

進入2023

相信有許多單身朋友

都希望在2023

能找到是自己又能穩定的另一半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來看看

2023情人節能脫單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桃花運勢就比較坎坷了!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爭執與價值觀落差,因此你的2023年情人節就比較辛苦了!因為你不是沒有機會可以認識人,也不是沒有機會曖昧關係!但偏偏就是在相處與互動之後,就覺得對方不是太適合和你發展感情的對象。因此最後關係就不了了之了。不過奧斯老師提醒一下你,這樣的狀況在20203上半年比較嚴重,隨著時序往年底推進,狀況就會減緩許多!因此觀察 214但要好好把握七夕或是1214的這兩個情人節日喔!

 

老是聽到別人說

一見鍾情一見鍾情

別人的愛情故事都比較浪漫

那我呢?也有人對我一見鍾情嗎?

 

如果你也滿好奇的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周遭有人對我一見鍾情嗎?

 

塔羅占卜:周遭有人對我一見鍾情?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把握今年的情人節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關係或是穩定戀情,奧斯老師不得不說你有很高的機會,能夠在今年認識到適合自己的對象!當然今年情人節有三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把握七夕的這一個,在這之前透過朋友圈或是朋友之間的互相介紹,因為這組牌所隱喻的桃花可是正桃花,當然塔羅沒看到這麼長的時間,可以直接斷定為結婚對象,但至少是能夠經營一段穩定的戀情,讓彼此都相當願意投入以及努力的一段戀情,可要好好把握一下囉!

 

主動認識人好難

要拓展生活圈也好麻煩

想脫單就一定要去認識人嗎?

有沒有目前已經出現的啊?

如果單身

也懶得出門認識人

今天就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周遭有適合對象嗎?

 

塔羅占卜:目前周遭有適合對象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今年2023214情人節前,要認識對象結束單身,可能就比較差強人意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人際關係與朋友接觸,因此奧斯老師不會說你連認識人的機會都沒有!而是比較容易在認識對象後,開始相處互動之後,兩人的關係就慢慢的導向朋友的關係,比較沒有太多情感衝動或是想法,更應該說是比較適合當朋友而不適合當情人。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單身朋友,在今年214前的這段時間,建議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當作多認識朋友就好唷!

 

有些人的個性害羞

要主動認識人好困難

那如果主動出擊太害羞

那身邊會不會早有感情

正在等待我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身旁有人暗戀我嗎?

 

塔羅占卜:目前身旁有人暗戀我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可能要在今年214前結束單身,機會可能就比較低了!不過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把握今年的7夕情人節,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關係與互動增長,所以不是來得快的那種桃花運勢,比較像是先認識後當上朋友,接著透過互動與接觸,逐漸累積成情感好感。所以反而別氣餒,把握上半年認識新朋友或是認識對象的機會,透過相處與互動去觀察對象是否真的喜歡或是適不適合,接著把握2023年的七夕情人節,正式宣告自己脫離單身,找到適合自己的情感對象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