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5為什麼我會單身到現在呢?.jpg

有些人單身時間總不長

老是很快就能找到下一個對象

也能夠在感情中走得順順利利

但為什麼我總是單身呢?

或是情感總不順人意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為什麼我會單身到現在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I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反而是個挺真誠或是挺善良的人,通常不是那種隨便談上感情或是談感情不認真的人,但偏偏你在過往可能到不適合自己的對象或是你其實很用心在情感中付出,但卻始終沒遇到真心相待的人。這都讓你在情感中慢慢失去信心,多少懷疑自己是不是用錯方式談感情或是否需要調整自己些什麼才能讓自己的感情更加穩定,而這樣讓你在感情中稍稍卻步了起來,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感情結束時可以稍稍檢討自己的感情中的錯誤,但不要因此就對感情失去信心喔。反而是在調整自己後,繼續尋找更適合自己的對象喔。

 

進入2023

相信有許多單身朋友

都希望在2023

能找到是自己又能穩定的另一半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來看看

2023情人節能脫單嗎?

 

塔羅占卜:2023情人節前能脫單?

 

 

I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反而是要問說你在認識對象的這件事情上是積極的嗎?為什麼奧斯老師會這樣說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與疲倦,因此你認識對象的這件事好像不是太積極主動的人,當然你並不排斥認識對象或是和對象曖昧互動,但就是在要你主動去認識人或是遇到對象時要積極主動,你好像比較做不到啊。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在尋找對象或是遇到對象時要再積極一點,主動做些球或是主動去認識對象,可別老覺得順其自然就好,順其自然可以情感的下下策喔。

 

不關是相處中的關係

甚至是曖昧中的關係

總希望對方將我放在心中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還有想我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還會想我嗎?

 

I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不是一直以來都是的身的話,那奧斯老師要問問你是不是已經放下過去情感的傷害或是執著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受到過去傷害的影響或是後遺症,因此在尋覓下一個對象的時候,害怕重蹈覆轍復測過往的傷害,擔心下個對象會不會也是一樣的人?或是不一定是傷害得過往,也有可能你害怕找不到像某一位一樣好的對象,因此在情感中一直不敢太快投入或是需要觀察互動好一段時間,但也就因為這樣的影響,每每互動到最後就成了朋友關係,因此在這方面如果真有的話,可要好好調適一下自己的狀態囉!

曖昧中的人

總希望進前一步

但又怕太過主動或是積極

讓目前的關係失衡

 

如果你也正曖昧一段關係

那就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心裡的他,是喜歡你的嗎?

 

塔羅占卜:心裡的他是喜歡你的嗎?

 

I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對情感對象,相當有自己的想法。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想法與目標,所以對你來說談上一段關係是認真的也希望能夠順利發展的對象。你不是那種仗著年輕或是還不想穩定,就隨便找個對象相處與互動,也覺得關係的相處不是委曲求全的。而也就因為如此,你在挑選對象方面,相當有自己的想法與標準。而也就因為如此,讓你在感情中不是太容易結束單身或是遇不到符合自己標準的對象,所以如果真想脫離單身或是走得更順利,那需要稍稍調整一下擇偶條件標準的輕重緩急,或許對你的脫單會更有幫助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