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1 屬於你的2023上半年愛情指引.jpg

步入2023上半年

相信不管是單身朋友

又或者是戀愛中的朋友

大家都會挺好奇自己的愛情運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屬於你的2023上半年愛情指引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們的上半年,感情還算是挺不錯的一年。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互動與關係相處,所以對愛戀中的朋友來說,在2023年上半年有望和另一半立下還不錯的感情基礎,對目前的這段冠係相當願意投入與努力,不過奧斯老師要偷偷提醒,2023上半年還是存在爭執的含義,又多留意金錢價值觀所導致的爭執。雖不至於到分開這麼嚴重,但多少屬於爭執,要多留意喔。而如果單身朋友,留意2023上半年的桃花運勢,有機會認識到適合自己又能發展感情的對象,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透過朋友聚會會是朋友的互相介紹,能夠認識到相處互動還不錯的對象喔。

 

相處一段關係中

總希望雙方是全心投入

對這關係也能放在心上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是全心愛你的嗎?

 

塔羅占卜:另一半是全心投入關係的?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要好好把握你的2023上半年感情運勢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規劃未來或思考發展,因此在戀愛關係中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在2023上半年有機會和另一半開始規劃及展望未來,對於兩個人的未來開始規劃與討論。這樣的上半年將是讓你們更願意投入及穩定關係的時期,建議和另一半如果有和另一半討論到未來是好的,但切記評估現況後再做規劃,別讓另一半感到壓力,反而讓影響關係喔。另外單身朋友,上班族建議在工作職場透過同事介紹或是留意辦公室戀情。而學生朋友,建議可以透過像是班上同學或是跨系選修甚至是社團,認識桃花看看囉。

 

所謂的靈魂伴侶

意指的是『相像價值觀、信任、配合度與親密』

但靈魂伴侶在哪呢?

還是已經出現了呢?

 

單身朋友們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我的靈魂伴侶出現了嗎?

 

塔羅占卜:我的靈魂伴侶出現了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在2023上半年的感情運勢就相對不太順遂了喔。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以及沈澱,因此若是戀愛中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奧斯老師要提醒你上半年的工作或是學業壓力較大,造成你消化不了這樣的壓力或是情緒,連帶地將這樣的情緒轉而發洩在感情中,造成關係的緊張或是兩人開始覺得不適合的狀況,因此在2023年上半年要學著調適自己的情緒或是抒發壓力。而單身朋友在2023年上半年,對於脫單這件事情還是有不少的想法,但偏偏想法並沒有付出行動。多數因為在下班或是下課後只想多休息或是和好友聚聚,因此即是有脫單身想法,但卻沒有積極努力的去尋覓對象,讓2023年上半年的脫單機會,少上許多喔。

 

緣分讓彼此有機會認識

但在認識後發展到戀人

又有一段距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和他有機會成為戀人嗎?

 

塔羅占卜:你和他有機會成為戀人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們的2023年上半年感情運勢可說是波波折折又安穩度過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懷疑與安全感不足。因此若是戀愛中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在今年上半年容易感到不安全感或是懷疑對方的行蹤,甚至進一步干涉另一半的生活或是交友狀況,這樣的狀況都導致兩人關係的緊張與自己的安全感不足,需要在這樣的狀況下調整自己的狀態或是和另一半好好溝通相處模式的調整,都能讓彼此能夠順利度過。而若是單身朋友,2023上半年的桃花運勢多偏無疾而終的狀況,可能相處互動後沒有朝感情的方向發展或是兩人關係反而成為朋有互動,因此上半年認識對象後,奧斯老師建議你要確認對方想法後再投入感情,會比較好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