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7 如何讓對方對我產生好感?.jpg

暗戀一個人

總希望對方也能喜歡自己

能夠有進一步發展的機會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目前有正暗戀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如何讓對方對我產生好感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多加努力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關係平衡與穩定,因此兩人的關係已經趨近於穩定,不會有太多的變化。只是因為這樣的牌組有著情感隱喻的存在,因此如果針對目前這對象有挺大的好感,還是可以努力看看喔。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先旁敲側期擊了解一下對方對於另一半的要求或是喜歡的感情相處模式,甚至是喜歡的外表類型是什麼,然後設定個時間的停損點,在這之前迎合對方對於情感的想法與要求,多少還有機會再拼搏看看喔。另外切記不要太高調,以免聚集太多目光在你們之間,這可是對你們關係是沒有幫助的喔。

 

步入2023上半年

相信不管是單身朋友

又或者是戀愛中的朋友

大家都會挺好奇自己的愛情運勢

今天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屬於你的2023上半年愛情指引

 

塔羅占卜:屬於你的2023上半年愛情指引

 

ll

選擇到這組牌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多和這對象參加活動或是融入對方的交友圈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人際關係與友情發展,因此奧斯老師其實不太建議你一個人默默的去努力,建議你可以先嘗試融入他的生活圈或是參加一些互動類型較高的活動,嘗試在活動之後或是融入交友圈後,多製造兩人獨處的機會。甚至是私下可以多和對象互動與接觸,適時的釋放出你對這對象的好感與互動。在關係互動到曖昧階段後,透過共同朋友或是對方朋友的協助,會有更高的機會能夠讓你所暗戀的對象,進一步往感情的方向去發展喔

進入2023

相信有許多單身朋友

都希望在2023

能找到是自己又能穩定的另一半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來看看

2023情人節能脫單嗎?

 

塔羅占卜:2023情人節前能脫單?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和對象要進一步往感情方向發展,可能就需要你迎合對方或是附和對方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迎合與努力及鼓勵及讚賞。因此在關係相處互動時,一定需要你的積極與主動,嘗試在關係互動時去釋出你對他的好感,如果對方做了還不錯的事情,一定要主動去讚賞他或是認同他所做的事情。甚至對方在尋求支持與認定時,一定要不吝於稱讚與支持,而就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可以讓這對象感受到你和他的相處互動,也會覺得你和他是同樣類型的人。因此在這樣的互動過程中,漸漸對你產生好感以及認同喔。

 

怎麼看別人談感情

脫單好像很簡單

但我就老師單身一人呢?

 

如果你也正想結束單身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看看

未來對象快要出現了嗎?

 

塔羅占卜:未來對象快要出現了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可就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或是嘗試降低對這對象的執念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以及沈澱,因此關係要進一步發展到情侶,機會是挺低的。不過奧斯老師也會建議你這段時間就繼續保持朋友的相處與互動就好,稍稍拉回對這對象的情感期待。畢竟塔羅占卜時間大概半年左右的時間,倒也不是這輩子和他就沒有機會了。因此也有可能只是這段時間沒有機會發展情感,之後或許還有機會讓關係進一步往感情推進。因此暫時拉回自己的想法與執念,繼續保持朋友關係,之後再繼續觀察或是努力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