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2 曖昧對象還有喜歡其他人嗎?.jpg

曖昧相處互動一段關係時

總會好奇對方的心意

或是好奇對方是否還有其他選擇

會不會不只跟我一人曖昧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目前正有曖昧中的對象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曖昧對象目前還有喜歡其他人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不要擔心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及沈澱,因此在關係相處上,可以看得出來這曖昧對象並沒有和其他人在接觸或是喜歡其他對象。因此如果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目前和曖昧對象正熱絡相處中,那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要打鐵趁熱,別拖得太久反而讓關係逐漸冷淡喔。而如果是曖昧過久,關係相處互動有變冷淡跡象的朋友,如果還對這對象抱有好感,則要想辦法再激起對方的好感以及讓對方感受你的好感,比較能夠讓彼此朝戀人方向發展喔。

 

暗戀一個人

總希望對方也能喜歡自己

能夠有進一步發展的機會

 

如果你目前有正暗戀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如何讓對方對我產生好感囉

 

塔羅占卜: 如何讓對方對我產生好感?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則要建議你多觀察一下曖昧對象的交友狀況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三人關係或是曖昧互動,因此奧斯老師可能會說和你曖昧的對象,可能還有其他選擇對象或是還有好感的對象存在,可能和另外對象也還沒確定關係。因此在關係相處互動上來說,就不是把你當做唯一選項。因此建議你和這對象的相處與互動,多觀察一下他的交友狀況或是還有沒有和其他對象正在接觸,建議對方比較明確表態對你的好感或是想與你發展感情的想法後,你再多投入自己的情感會比較好唷。

 

步入2023上半年

相信不管是單身朋友

又或者是戀愛中的朋友

大家都會挺好奇自己的愛情運勢

 

今天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屬於你的2023上半年愛情指引

 

塔羅占卜:屬於你的2023上半年愛情指引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目前的曖昧對象還有其他對象在互動或是接觸,不過奧斯老師要提醒你,如果你和這對象已經互動一段時間也的確對這對象有好感的話,那就要打鐵趁熱,趕緊朝下個階段前進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選擇機會以及桃花運勢,因此奧斯老師有點擔心如果你們已經互動上一段時間或是兩人都沒有打破目前的曖昧階段,接下來可能就會有半路殺出程咬金的狀況存在,最後和這曖昧對象的關係就不了了之了。因此如果真喜歡這對象,可要好好把握別錯過囉。

 

緣分讓彼此有機會認識

但在認識後發展到戀人

又有一段距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和他有機會成為戀人嗎?

 

塔羅占卜:你和他有機會成為戀人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和你正在曖昧中的這對象,可是還滿專情也滿願意好好相處互動的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互動與合作,所以可以看得出來這對象並不是那種撒網撈魚或是四處放線的人,目前和你相處互動就只把想法與心思放在你的身上,對於除了你以外的對象,基本上還算保持著滿大的距離喔。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也對目前曖昧的對象有挺大的好感,那可就要好好把握和這對象的相處,嘗試將兩個人的關係趕緊確定下來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