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4 你的正緣是個怎樣的人?.jpg

所謂的正緣是什麼呢?

是不是步入婚姻就是正緣呢?

或許在相處關係中

願意和你溝通願意和你磨合

願意調整彼此狀態會更符合正緣囉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正緣是個怎樣的人?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多觀察個性比較成熟穩重的對象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穩定與踏實,所以你的正緣其實是那種個性比較成熟穩重或是相處起來願意給你安全感,對於兩人的未來規劃也是挺有想法的人。跟這類型的人相處,你會發現當你遇到問題或是疑問的時候,你會很習慣詢問這對象的意見,甚至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想要和這對象說說話,彷彿只有這對象能夠讓你感到安心。因此不妨在接下來認識對象的過程當中,觀察看看有沒有讓你感到上述感覺的對象囉。

 

談感情總是件美好的事

但是主動積極或是要追求對象

對有些人來說太難了

 

所以如果你也想找段關係

談上一段穩定的戀愛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生活上有人暗戀我嗎?

 

塔羅占卜:生活上有人暗戀我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接下來在認識對象的時候,可以多加觀察對方對於工作事業的想法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工作投入與事業心強,因此可以發現你的正緣是個對工作與事業非常投入的人,你會發現和這對象在相處與談感情時,都會挺在吃味對方到底是在意工作還是在意你,因此部份時候會懷疑對方到底是種是工作還是在意自己。不過雖然這對象挺投入工作,但對於生活其實也相當單純,因為對方除了工作也就剩你了。因此雖然吃味對方的事業心,但也覺得對方是個讓你挺放心也不用擔心對方交友狀況的人。

 

愛情是件誰也說不出定論的東西

可能上一刻還是朋友

下一刻就怦然心動

 

因此如果準備好迎接情感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讓你心動的對象何時出現?

 

塔羅占卜:讓你心動的對象何時出現?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正緣似乎比較沉靜與平淡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與沈靜,所以適合你的正緣不是那種太人來瘋的人,很多時在相處互動的時候,你都會覺得對方沒有什麼情緒,好像很多事情對他來說都不太重要,對於自己的生活也都打理得挺好的人。而也就因為你是個談上感情就容易在意對方或是過度擔心對方的人,剛好這類型的對象是個能照顧好自己的人,你也就開始覺得在相處時挺輕鬆的,好像你在意的事情或是你希望對方能夠調整的事情,他都早就做好,對你來說反而相對輕鬆不少。

 

感情路上總是不順

感情總是不了了之

會不會是你還不夠了解自己呢?

 

如果你也想相處一段穩定關係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適合你的情人類型吧

 

塔羅占卜:最適合你的情人類型?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多觀察看看個性思緒比較清楚或是想法比較多,面對許多事情都能給你不少建議或是幫你分析問題的人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與邏輯,所以在相處互動的時候你會發現這對象有時挺愛上些道理或是遇到狀況比較不慌不忙,很多事情都能夠理性分析上的人。而也因為你在感情中比較偏向溝通不爭執,所以和這對象遇到事情能夠好好溝通,把內心想法一起討論出方向與規劃方式,帶著你向前的人。只是有時比較碎念愛講道理,但偏偏給你的建議與分析又挺實用的人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