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8 讓你心動的對象何時出現?.jpg

感情路上總是不順

感情總是不了了之

會不會是你還不夠了解自己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也想相處一段穩定關係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適合你的情人類型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最適合你的類型:顧家居家型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不太是那種喜歡到處跑來跑去或是天天得邀三五好友出來見面或是出去玩的人,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居家或顧家的含義,所以比起那種天天要往外跑或是到處跟朋友有活動或是聚會的對象,你好像比較喜歡下班之後洗個熱水澡,週末時候和另外一半在家下廚吃頓飯然後一起追劇或是看場電影的人。有時候計畫一場小旅行,讓感情可以適時的加溫,可以因為偶爾的一場和情人的旅行,就讓你回味不已。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其實你比較適合顧家居家型喔。

 

單身朋友在認識對象時

總會好奇自己的桃花運勢

好奇對象是怎樣的人

是不是適合的對象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個遇到的對象是怎樣的人?

 

塔羅占卜:下個對象是怎樣的人?

 

ll.     最適合你的類型:浪漫溫柔型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還算是個挺喜歡儀式感的人。許多東西如果能夠增加點儀式感,好像就讓你覺得自己有好好的過生活。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浪漫及溫柔,所以對你來說,你不是那種喜歡老是和情人吵架的人,你反而覺得事情要好好說或是遇到問題要好好解決。在遇到節日的時候,不用另一半一定要挑上什麼名貴的禮物或是非得送些什麼。但如果可以找一間你們彼此都喜歡的餐廳,好好吃頓飯,聊聊彼此的生活。那會比名貴或是價值不菲的禮物,更讓你感動萬分。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最適合你的是浪漫溫柔型喔。

 

步入2023上半年

相信不管是單身朋友

又或者是戀愛中的朋友

大家都會挺好奇自己的愛情運勢

 

今天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屬於你的2023上半年愛情指引

 

塔羅占卜:屬於你的2023上半年愛情指引

 

lll.     最適合你的類型:守護陪伴型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在感情當中多是希望能夠穩定好好相處就好,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陪伴以及努力關係,所以每當你談上一段感情後,你就希望能夠這段關係可以好好穩定下去,畢竟你不是那種看一個就喜歡一個的人,很多時候你需要時間及觀察,透過相處跟互動才能慢慢產生好感,因此決定交往後如果又不了了之,你反而覺得氣餒。因此談上關係,你最需要的是守護以及陪伴,能夠在遇到感情問題時,願意好好努力願意好好相處,願意好好溝通及規劃方向。因此最適合你的情感類型是守護陪伴型喔。

 

有些人單身時間總不長

老是很快就能找到下一個對象

也能夠在感情中走得順順利利

但為什麼我總是單身呢?

或是情感總不順人意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為什麼我會單身到現在呢?

 

塔羅占卜:為什麼我會單身到現在呢?

 

lV.     最適合你的類型:獨立自主型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是那種不太喜歡因為感情,就把自己的生活賠上去或是需要以感情為重的人。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及獨立,所以談上感情時,你願意花時間陪伴彼此或是努力一段感情。但你深知感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不太喜歡那種好像談上戀愛,就公告全天下或是每天在社交軟體上放閃,很多事情沒有另一半就不能做一樣。你還是需要自己的時間去努力自己的工作或是經營自己的人際關係。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反而要說你適合的是理性及獨立的人。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