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8 未來半年我們會交往嗎?.jpg

喜歡上一個對象

或是曖昧一段關係

總希望最吼有機會成為情侶

能夠互相陪伴與相處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所以如果你正有喜歡的對像

甚至是關係互動挺曖昧的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半年我們會交往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好好把握接下來的相處與互動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戀情發展與關係相處,因此有挺高的機會可以朝感情方向發展。如果是正在曖昧中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先從這對象的朋友下手,因為這對象對於朋友的意見是挺在意的,如果也聽到朋友覺得你是不錯的,而且和你也很處得來。那就會有更高的機會讓你們往情人方向發展喔。而如果是暗戀中的朋友,建議你可以先穩定對方向朋友方式的相處,比較能夠提升兩人之間的關係,讓對方對你產生好感也將對方的注意力拉到你身上喔。

 

在意一個人

或是對某個人感到好感

總會好奇對方的想法

或是好奇對方是否也在意著我

 

如果你有正感興趣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他有偷偷在意我嗎?

 

塔羅占卜:他有偷偷在意我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就要多觀察看看囉。對於要和這對象發展成感情,可能機會就比較低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辛苦與勞累,甚至是關係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因此如果是曖昧中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那奧斯老師就要建議你可以先旁敲側擊對方的想法,確定對方是否對你有好感或是有沒有考慮和你發展關係,在還沒確定之前,都要暫時先拉住自己的情感喔。而如果是暗戀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那關係要發展到情感,機會一樣比較低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少也隱喻對方對你的好感程度不高,因此就沒有發展情感的想法存在喔。

 

所謂的正緣是什麼呢?

是不是步入婚姻就是正緣呢?

或許在相處關係中

願意和你溝通願意和你磨合

願意調整彼此狀態會更符合正緣囉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正緣是個怎樣的人?

 

塔羅占卜:你的正緣是個怎樣的人?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和這對象在未來半年的時間,要往情感發展就比較沒有機會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騎驢找馬或是對外認識喔。因此如果是曖昧中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可能就要多觀察對方的交友狀況,觀察對方還有沒有跟其他人互動,還有沒有其他選擇存在喔。而如果是暗戀中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奧斯老師也建議你要提得起放得下囉。因為對方目前對於找一段穩定關係,內心中其實沒有太大的想法,看起來還想要再多認識些人,並沒有太強烈想要找段關係穩定下來的想法喔。

 

愛情是件誰也說不出定論的東西

可能上一刻還是朋友

下一刻就怦然心動

 

因此如果準備好迎接情感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讓你心動的對象何時出現?

 

塔羅占卜:讓你心動的對象何時出現?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要多多把握這段時間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關係穩定與踏實發展,因此在關係上來說,是有挺就的幾會能夠朝情侶的方向去發展的。如果是曖昧中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增加現實當中相處機會,可以了解對方對於情感對象的想法或是要求,甚至是嚮往的情感相處模式,然後在現實當中朝這個方向去努力,會更有機會提升兩人交往的機會。而如果是暗戀中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加強現實當中和對方接觸的機會,先穩定有現實中接觸的機會,待關係互動變好了之後,再依照上面曖昧狀況去努力,就有更高的交往機會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