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1 下段戀情是舊人還是新人?.jpg

有時在意一位對象

或是心儀一位對象

總會好奇對方是如何看待我的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目前也有挺在意的人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是如何看待我的?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你所在意得對象心中看起來也覺得你是挺不錯的人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與思考,因此在這對象心中他會覺得你是個挺有主見的人,對於許多事情或是問題,都滿有自己的看法,對於自己目前所在意的事情或是未來規劃的方向,都挺有想法的喔。只是有時候會覺得你太容易受到情緒的影響,有時候容易受到朋友的一些玩笑話或是不經意的小動作,而就影響到了自己的情緒或是容易放大對方的言語喔。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調整好自己的情緒或是容易思緒過度的狀況,能更增加這對象對你的好感喔。

 

在意一個人

或是對某個人感到好感

總會好奇對方的想法

或是好奇對方是否也在意著我

 

如果你有正感興趣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他有偷偷在意我嗎?

 

塔羅占卜:他有偷偷在意我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在你在意的對象眼裡,你好像是個挺活潑外向的人,即使不是個性外向的人也是個挺樂觀看待事情的人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天真樂觀或是外在活潑的人。因此在這對象眼中,你好像是個想到什麼就會去做什麼的人,面對許多旁人看起來挺嚴重的事情或是應該是要影響到情緒的事情,你好像都看的挺開的或是明明受到影響,卻不會讓自已沈溺在情緒中太久。因此奧斯老師會說,這將是你的一大優點,有機會因為這樣的個性進而吸引到你所在意的對象喔。因此可要好好保護好自己這樣的樂觀開朗囉。

 

暗戀一個人或是喜歡一個人

總希望對方能夠也自己有好感

也希望有機會能和對方發展關係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喜歡的人對我有好感嗎?

 

塔羅占卜:喜歡的人對我有好感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在你在意的對象眼中,你好像是個挺重義氣或是在意朋友的人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人際互動與朋友相助,所以你似乎是個挺重朋友也相當有義氣的人,對你來說朋友的事情就是你的事情

只要你是認定是朋友的人,遇到事情遇到問題時,你都會相當願意給予協助甚至是義不容辭地給予幫助。因此在這樣的個性上,也讓你所在意的人去注意到這個優點,注意到這樣的個性。因此如果先不論你跟這對象現實中是否是好朋友,他都挺願意也挺喜歡和你相處的喔。

 

暗戀一個人

總希望對方也能喜歡自己

能夠有進一步發展的機會

 

如果你目前有正暗戀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如何讓對方對我產生好感囉

 

塔羅占卜: 如何讓對方對我產生好感?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在你在意的對象眼中,你好像是個容易多愁善感的人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情緒起伏或是個性惆悵,在他眼裡,你好像情緒起伏比較大一些,雖然不是那種會喜歡影響朋友或是愛抱怨甚至是發脾氣的人,但有時候你看起來挺開心的有時候下一刻又心情似乎不太好,原因是因為你個容易把情緒放在臉上的人,你不是那種愛討好別人或是委屈自己的人,因此不開心的時候會將情緒擺在臉上,你不會和別人起爭執但我也不會讓人覺得我好欺負。因此這樣的狀況就會讓在意你的人有所誤會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