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8 最近的轉職運勢如何呢?.jpg

過了一年

相信有部分上班族朋友

已經思考轉職一事

也希望能夠找到更好的工作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看看

最近的轉職運勢如何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可要抓緊時間囉。建議在未來二個月的時間打鐵趁熱,不要拖太久。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金錢發展及安穩投入。因此有相當高的機會可以找到一份薪水比目前工作更加理想,而且也對於你的工作職涯更加有幫助的工作喔。另外奧斯老師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在轉職方面因為運勢不算太差,因此可以好好分析新的工作,千萬不要太過急躁或是覺得先求有再求好的想法出現,可以好好評估工作邀約以及是否適合自己,所以如果想要轉職就趕緊修修履歷開始投遞囉。

 

本業的收入有時總入不敷出

或是還想要再增加自己的收入

這時斜槓或是投資

就是一大疑惑了

 

如果你最近也想要增加自己的收入

那就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想要增加收入我是該創業還是投資好呢?

 

塔羅占卜:增加收入我該創業還是投資?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已打定主意要轉職的話,奧斯老師建議你可要好好把握接下來的這段時間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貴人提攜以及安穩發展。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如果打算轉職的話,除了在網路上投遞履歷之外,也可以透過前同事或是朋友之間的互相介紹,有機會透過親朋好友的協助找到挺適合你的工作。甚至是透過自己所建立的人脈,從公司內部引薦。另外提醒新工作方向需要跟目前的工作內容或是職業方向差不多,更容易找到適合自己而且又能升遷穩定發展的工作機會喔。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工作上需要注意?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工作上需要注意?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在轉職這件事上可就要稍安勿躁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及沈澱,因此在找工作的這件事來說就沒有這麼的順遂了。倒也不是找不到工作或是沒有新工作機會上門,只是比較沒有緣分找到適合自己的或是金錢方面較為理想的工作。甚至是薪水多了點,但工作壓力及辛苦程度卻高上許多,讓你在新工作接受上就多了點猶豫。因此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多看看,不要因為想要換工作就盲目轉職囉。可以多上網看看新公司的評價或是詢問周遭朋友的建議比較好喔。

 

相信工作上遇到問題

或是遇到瓶頸

總是在所難免的

 

如果你最近也在工作上遇到瓶頸

那就和奧斯老師來看看

最近工作有突破的機會嗎?

 

塔羅占卜:最近工作有突破的機會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轉職運勢可能就比較差強人意囉。為什麼?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辛苦勞累與壓力較大。因此在求職運勢來說,比較容易找到不適合自己又或是工作壓力較大的工作,甚至在工作上需要幫同事擦屁股又受不到上司主管的賞識,新工作的貴人運勢或是主管緣分比較不理想。因此奧斯老師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真的想要換工作,在投履歷之前或是錄取新工作後,要多評估新工作的工作內容是否真的適合自己?或是公司評價是否還算不錯,不要盲目亂找工作或是為了換工作而找工作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