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4 另一半對感情的想法是?.jpg

相處一段關係時

總希望另一半對這段關係

內心是感到滿意也感到開心的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也好奇另一半的想法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另一半對這段感情的想法是?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另一半對目前這對關係好像不太有安全感或是對關係的長遠發展,內心裡頭好像沒有太大的信心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安全感不足與迷惘,因此可以看得出來在這段關係裡頭,另一半其實還沒有這麼認定這段關係或是還是覺得兩人之間存在不少問題。奧斯老師會建議挑選這組牌的朋友,需要花點時間和另一半溝通一下對這段感情的不滿或是疑惑,你要做的的就是單純傾聽就好,不要針對內容去跟另一半起爭執或是質疑,了解狀況後做好停整與改變,比較有助目前這段情感的穩定喔。

 

相處一段關係

總希望關係能夠好好發展

能夠好好走下去

 

如果你也正相處一段關係

也好奇未來的發展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和這對象能夠長遠發展嗎?

 

塔羅占卜:和這對象能夠長遠發展?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目前的另一半還是有想要和你好好發展關係的想法喔。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把握關係與理性思考,因此可以看得出來這對象對於和你關係的長遠發展是有經過思考的,有想要和你好好延伸這段關係,只是奧斯老師要請你稍稍注意一下,在和另一半請爭執或是在表達情緒甚至是不滿時,用字遣詞是否有太過直接或是講話比較不修邊幅,因為這這組牌也隱喻另一半對於兩人之間溝通時或是爭執時,容易因為你講話直接或是不修邊幅,容易影響到自己的情緒喔。因此如果有這部分的問題,奧斯老師建議你在還沒有發生問題前,趕緊好好調整喔。

 

所謂的正緣是什麼呢?

是不是步入婚姻就是正緣呢?

或許在相處關係中

願意和你溝通願意和你磨合

願意調整彼此狀態會更符合正緣囉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正緣是個怎樣的人?

 

塔羅占卜:你的正緣是個怎樣的人?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另一半對目前這段關係還是挺願意好好發展下去的喔。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發展與穩定關係,因此在內心願意好好努力發展這段關係,只是奧斯老師要偷偷提醒你一件事情,平常在生活上對另一半的要求或是希望的對方調整的個性,另一半是否願意或是未不會覺得有壓力?因為這樣的牌組也隱喻對方會覺得有時相處上的壓力大了點,原因來自你對於他的要求。因此奧斯老師要說,有時長遠的關係就是互相包容,如果是一些無傷大雅的個性或是想法,那就得過且過就好,別因為你自己的想法與要求就讓一半感到壓力喔。

 

談感情總是件美好的事

但是主動積極或是要追求對象

對有些人來說太難了

 

所以如果你也想找段關係

談上一段穩定的戀愛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生活上有人暗戀我嗎?

 

塔羅占卜:生活上有人暗戀我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請你好好觀察另一半目前對這對感情的積極度與努力程度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想法與價值觀的落差,有可能是這陣子你們有起過不小的爭執或是一直以來存在的問題,你們兩個都是得過且過,甚至覺得事情過了就好,沒必要再拿出來做討論。但也就因為如此,讓另一半會覺得兩個人其實沒有這麼的適合,只是不想吵架而不是真的解決問題。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和另一半如果有在因為同一件事或是老問題而起上爭執,一定要把握機會好好解決問題,可不能再得過且過就好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