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8 和這對象能夠長遠發展?.jpg

相處一段關係

總希望關係能夠好好發展

能夠好好走下去

 

如果你也正相處一段關係

也好奇未來的發展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和這對象能夠長遠發展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這段關係能否長遠發展,奧斯老師會說這決定權可是在你身上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關係平等與互動,可以看得出來,對方心中其實沒有非要不可的想法,但在內心中會覺得,這段關係如果處的好也處得來,那就會願意投入關係好好發展。奧斯老師提醒你和這對象相處其實不複雜,你只要觀察這對象如何付出與努力這段關係,以同樣的方式回報相處與互動,這對象就會對這段關係更加投入。因為他對感情的期待與相處想法,都在過程中對你表現出來囉。因此好好關係對方如何和你相處,再以同樣方式回饋給他就可以喔。

 

所謂的正緣是什麼呢?

是不是步入婚姻就是正緣呢?

或許在相處關係中

願意和你溝通願意和你磨合

願意調整彼此狀態會更符合正緣囉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正緣是個怎樣的人?

 

塔羅占卜:你的正緣是個怎樣的人?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這對象的關係與發展,可能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觀察一下對方過往的情感狀態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過去傷害與悲痛,所以老實說他是願意好好發展與相處的,只是過去幾段感情中的傷害或是結束的原因,都在他的心中埋下隱憂,讓他對於關係的延伸與發展,都沒有太大信心。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給予另一半充分的安全感以及清楚的未來發展方向,都能夠提高這對象願意跟你好好發展下去的想法,另外如果知道對方前幾任關係結束的原因,切記可就不能犯同樣的錯喔。

 

感情路上總是不順

感情總是不了了之

會不會是你還不夠了解自己呢?

 

如果你也想相處一段穩定關係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適合你的情人類型吧

 

塔羅占卜:最適合你的情人類型?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請你好好思考一下,最近兩個人之間有沒有發生什麼爭執或是讓彼此覺得矛盾的地方喔。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價值觀落差以及疑惑,因此在對方內心中還是對於這段關係的發展,抱持著疑慮,不知道兩個人是否適合或是能否好好發展。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和另一半好好討論與溝通兩人之間的矛盾或是價值觀落差的地方,把這樣的落差與矛盾一一調整後,對方對於這段關係的發展,才能更有想法與信心喔。因此嘗試解決兩人問題,會是目前兩人能否好好發展的關鍵點喔。

 

相處一段關係中

總希望雙方是全心投入

對這關係也能放在心上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是全心愛你的嗎?

 

塔羅占卜:另一半是全心投入關係的?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可要好好把握這對象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穩定關係與情感歡樂,因此在這對象心中對這段關係是抱持想要好好發展的想法,也覺得兩人之間的關係是適合彼此的。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們之間要好好規劃未來的方向與各階段的目標,在每個階段中去努力,記得別天馬行空的方式去單純講著未來,每個階段要如何努力以及每個階段中兩人要負責些什麼,都需要好好規劃。在這樣的努力方式下,有機會讓兩人之間的關係能夠更穩定發展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