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7 近期有什麼好運降臨?.jpg

運勢起伏

總是牽引著我們的情緒

隨著運勢發展

也總希望能夠有好運的到來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近期有什麼好運降臨?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愛情好運即將到來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還正單身也期待感情的到來,那奧斯老師可就要建議你好好把握接下來有機會認識對象的機會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互動與關係建立,因此有相當高的機會能夠在接下來的生活中,尋覓到適合自己的情感對象,奧斯老師偷偷提醒你,接下來如果有朋友聚會或是透過朋友圈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可千萬不要錯過喔。甚至可以多認識些水象星座的新朋友,畢竟水象星座可是你接下來桃花朵朵開的最佳星座喔。因此如果想要脫單,可別孤立原地等待,趕緊把握接下來的感情好運勢囉。

 

運勢的起起伏伏

總是牽動著我們的情緒

希望能有好運勢

能夠事事順利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近期我該注意什麼呢?

 

塔羅占卜:近期我該注意什麼?

 

 

ll  突破困境的機會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先提醒你稍稍思考一下,最近有沒有什麼讓你相當煩心或是存在已久,而你卻始終不知道怎麼解決的問題,如果有的話,那奧斯老師老師可要恭喜你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突破困境及情緒平穩,那些困擾你許久的問題在接下來總算能夠妥善解決了。而也因為這樣的狀況,受到事情影響的情緒也終於可以平穩起來了。奧斯老師建議你接下來,如果有機會和許久未聯繫的年長朋友聯繫了,不妨可以敞開心胸和這位老朋友聊聊你最近的狀況,有機會讓老朋友一舉解決困擾你已久的問題喔。

 

常常聽到潛意識這名詞

但潛意識如何連結

或是有什麼訊息想跟我說的嗎?

如果你也好奇自己的潛意識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潛意識目前要跟我說什麼?

 

塔羅占卜:潛意識目前要跟我說?

 

lll.  金錢運勢再次建立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開始著手自己的理財規劃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金錢入袋與穩定財富,不得不說你接下來的理財運勢是挺好的,有機會建議穩定的金流,讓你藉由理財規劃,累積不少的被動財富。而如果目前已久理財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健檢一下自己的理財項目,甚至和你的家庭成員聊聊目前的理財狀態,有機會透過家庭成員的腦力激盪,讓你的被動財富更上一層樓唷。因此奧斯老師非常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將多一點的心思放在金錢想法上,將自己的財富狀況打上更穩定的基礎喔。

 

每個人來到這世界

都有屬於自己的課題與使命

也帶著屬於你的天賦

回饋給這個世界

 

那你知道你自己的使命是什麼嗎?

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輩子我的靈魂使命是?

 

塔羅占卜:這輩子我的靈魂使命?

 

lV.  貴人提攜工作提升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最近在工作上可要多花點心思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貴人提攜以及主管賞識。如果是一般上班族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奧斯老師建議你接下來在工作上如果有機會表現自己或是工作的內容調整,都要將心力好好投入在工作上,有機會為為公司立功或是表現良好,進一步受到上司主管的賞識喔。而如果是業務性質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最近可以多跟舊客戶聯繫或是互動,有機會因為和舊客戶的聯繫或是互動,讓舊客戶為你帶入更多的業績,讓你在下半年的業績運勢越來越好,業績也是穩成長且有機會達標的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