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2 近期我該注意什麼?.jpg

運勢的起起伏伏

總是牽動著我們的情緒

希望能有好運勢

能夠事事順利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近期我該注意什麼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請你最近稍稍留意和朋友之間的關係與互動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人際紛爭或是公親變事主的狀況,首先奧斯老師要建議你最近要多留意和朋友相處互動時的言語,有可能存在說者無意聽者有意的狀況或是過去都能開的玩笑,最近朋友卻在意了起來,甚至是直接和你起上爭執。另外也要多留意朋友之間如果有什麼紛爭,除非對方開口尋求幫忙,要不建議安靜聽兩方抱怨就好,千萬別評論太多或是選邊站,有可能最後兩位吵架的朋友和好卻對你保持距離了喔。

 

運勢起起伏伏

但話雖如此

大家還是希望能夠好運連連

 

今天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近期將迎來什麼好運?

 

塔羅占卜:近期將迎來什麼好運?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提醒你最近要多留意自己的情緒狀況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自我懷疑或是憤世忌俗的狀態存在,原因來自己最近可能太工作或是學業,甚至是生活中的壓力大多,讓你原本相當努力去做的事情,接下來這段時間開始懷疑自己是否還要堅持,甚至是不是還要繼續努力。奧斯老師建議你可要多留意,別因為一時的壓力或是勞累,就讓自己過往的努力功虧一簣喔。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是過渡期表現,不會持續太久,因此若是努力這麼久卻在這時候因此放棄,可就相當可惜囉。

 

2023的到來

大家一定相當好奇運勢起伏

或是將有什麼樣的好運

能夠讓你感到開心愉悅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3上半年將天降什麼好運?

 

塔羅占卜:2023將天降什麼好運?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在工作上的表現或是積極度可能要下降不少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工作倦怠或是疲倦不已。而這樣的原因是因為最近的工作內容的增加,有可能是同事的離職或是主管對你工作表現的肯定,因此交代更多的任務給你。而雖然事情看起來都還是能夠如期完成也能夠達到上司主管的要求,但偏偏讓原本工作事務就多的你,顯得雪上加霜不少,因此這段時間可要好好調整自己的狀態,別因為一時的職業倦怠或是勞累,就影響自己一直以來的正面工作評價囉。

 

每個人來到這世界

都有屬於自己的課題與使命

也帶著屬於你的天賦

回饋給這個世界

 

那你知道你自己的使命是什麼嗎?

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輩子我的靈魂使命是?

 

塔羅占卜:這輩子我的靈魂使命?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可要好好拉著自己的思緒或是過度思考的狀況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焦躁與憂慮,因此可以回推到現實當中的你,可能最近正在煩心什麼事情或是接下來有許多事情需要處理,讓你在開始之前也好或是執行當中也好,都心心念念的事情的發展或是狀況的穩定,而這樣的狀態也有可能影響到了你的睡眠狀況,因此奧斯老師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如果有正要開始執行的計畫或是手邊事情變多的話,都要一一處理並且拉著自己的思緒,別因此對自己的健康或是精神狀態產生負面影響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