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3 今年下半年我將迎來什麼驚喜?.jpg

2023將迎來下半年

運勢的起起伏伏

相信大家都相當關心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今年下半年我將迎來什麼驚喜?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組牌的朋友,今年下半年可要好好把握你的感情運勢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穩定或是關係建立。因此如果是有對象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今年下半年和另一對於目前的情感將更有想法,雙方對於未來的藍圖將更有規劃且清晰。而若是單身朋友挑選到這組牌,今年下半年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多參加朋友聚會或是透過朋友幫你介紹對象,有相當高的機會認識到適合自己且能夠穩定發展感情的對象,甚至對象的標準也相當符合你的擇偶條件,奧斯老師建議你可要好好把握一下囉。

 

常常聽到潛意識這名詞

但潛意識如何連結

或是有什麼訊息想跟我說的嗎?

如果你也好奇自己的潛意識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潛意識目前要跟我說什麼?

 

塔羅占卜:潛意識目前要跟我說?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尤其是上班族的朋友要好好把握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工作貴人與主管賞識,在今年下年有機會因為新工作的指派,在新工作的完成度極高或是表現良好,讓上司主管對你刮目相看且肯定你的工作能力。奧斯老師偷偷提醒你,因為這樣的牌組也隱喻的金錢累積,有機會因為這樣的良好表現,讓今年的年終獎金更加可觀,讓你在年終獎金的滿意度提升不少喔。因此好好調整自己的狀態,在今年下半年的工作上好好表現,把握新工作的到來囉。

 

你知道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守護精靈嗎?

伴隨你的左右

守護著你的生活

但你好奇你的守護精靈

現在想跟你說什麼嗎?

 

趕快跟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守護精靈想你說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你的守護神想跟你說?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要趕緊調整好自己的狀態,發掘一下自己的興趣在哪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開展興趣與成長,在今年下半年有機會參加一些學習活動或是認識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因為新興趣的養成,讓自己在下半年的情緒開心不少。另外如果是單身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那奧斯老師要偷偷恭喜你囉。因為下半年的正桃花,有機會因為興趣的發展,藉由參加活動或是學習技能,進一步認識到適合自己的情感對象囉。因此如果是單身朋友挑選到這組牌,更要好好把握2023下半年囉。

 

每個人來到這世界

都有屬於自己的課題與使命

也帶著屬於你的天賦

回饋給這個世界

 

那你知道你自己的使命是什麼嗎?

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輩子我的靈魂使命是?

 

塔羅占卜:這輩子我的靈魂使命?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相信在2023上半年不管在生活中或是工作上都辛苦不少,許多過往看似平穩的事情,在今年上半年都出了不少狀況,讓你焦頭爛額,奧斯老師要說下半年可以好好放鬆一下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旅行與放鬆自我,因此下半年可能有來自好友的邀約或是另一半的邀約,有可能規劃一趟你期待已久的旅行,地點可能是你早就想要去走走,但偏偏苦無時間或是找不到旅伴,而今年下半年將有機會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讓你上半年的辛苦勞累,都因為一趟旅行而放鬆不少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