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30 近期運勢將發生什麼事囉?.jpg

運勢起起伏伏

總不是個天天過好年的好日子

如果有問題將要到來

能夠提早知道或是就能降低影響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也好奇自己最近的運勢發展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近期運勢將發生什麼事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最近可能要將重心多放在工作事業上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工作壓力或是職務增加,因此可以發現接下來這段時間,工作上的業務逐漸增加起來。有可能是同事離職需要協助承擔對方工作內容或是上司主管對你的工作表現感到肯定,因此指派更多的工作內容給你。而也因為這樣的狀況,讓你工作顯得蠟燭兩頭燒或是手邊工作根本忙不完。因此奧斯老師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如果有新工作的指派或是協助,需要衡量手邊工作再去答應囉。

 

常常聽到潛意識這名詞

但潛意識如何連結

或是有什麼訊息想跟我說的嗎?

如果你也好奇自己的潛意識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潛意識目前要跟我說什麼?

 

塔羅占卜:潛意識目前要跟我說?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可要好好規劃一下投資理財囉。為什麼呢?因為這地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財富累積或是荷包滿滿。因此如果一直有投資理財的想法或是已經開始投資理財的朋友,接下來這段時間可以嘗試看看身邊有沒有投資理財的前輩,有可能在討論投資理財的規劃時,得到還不錯的投資標的或是理財建議,讓你接下來這段時間在金錢運勢方面感到愉悅不少。因此奧斯老師建議這段時間花錢可別大手大腳,把錢好好留在身邊,以待接下來的投資理財好運勢,好好為自己賺進更多財富囉。

 

情緒的起起伏伏

如果還有跡可循

那倒也沒有關係

 

但如果這樣的焦慮

找不到緣由

那可能就會令人感到無所適從了

 

因此如果最近你也感到情緒挺焦躁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焦慮情緒來源是?

 

塔羅占卜:目前的焦慮情緒來源是?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最近可要好好觀察一下自己的狀態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迷惘與不安,這樣的狀況反映在生活上就是你開始對許多事情感到無力,許多事情都提不起勁去做。而也因為受到這樣情緒的影響,讓自己呈現低迷的狀態。而這樣的情緒原因多是來自於手邊穩定的事情突然出了一堆狀況,讓你原本就挺忙碌的生活又更雪上加霜。奧斯老師提醒你這只是過渡期的狀況並不會持續太久,如果手邊事情出現問題倒不如趁這次就好好解決喔。

 

2023將迎來下半年

運勢的起起伏伏

相信大家都相當關心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今年下半年我將迎來什麼驚喜?

 

塔羅占卜:今年下半年我將迎來什麼驚喜?

 

lV

選擇到這組牌朋友,奧斯老師可要建議你好好把握接下來的時間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人際關係或是友情相聚,因此可能是好久不曾聯絡的朋友在未來這段時間聯絡上也有可能是和好兄弟或是好閨蜜規劃一場還不錯的旅行,讓你過去這段時間的忙碌或是壓力都能在這樣的互動或是出遊過程當中好好釋放。這樣的狀態會讓你感覺到自己狀態的改變,好像狀態又恢復許多,面對自己狀態也感到欣慰不少。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接下來找上好友一起出去走走,讓你一掃之前的情緒陰霾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