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5 和這對象接下來關係會?.jpg

相處一段感情

總免不了一些爭執

或是意見分歧時的矛盾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和這對象接下來的關係會如何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可能要多注意和另一半因為爭執所產生的裂痕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意見分歧或是紛爭產生,因此接下來這段時間和另一半的溝通與建議就會相當重要,有時面對意見分歧時要如何溝通或是用字遣詞不要太過頭,將會是你和另一半接下來的重大課題喔。而這樣的紛爭多是來自於雙方習慣的不同或是對工作想法的分岐,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對另一半的習慣適時的給予建議不要太過頭,面對另一半給你的建議也可以適時採納,而對於雙方的工作則不要有太太多的干涉會比較好喔。

 

曖昧一段關係

總希望能夠好好成為情侶

比比好好相處一段關係

可是這對象是真心的嗎?

是真的想要交往的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他是認真想要交往嗎?

 

塔羅占卜:他是認真想交往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則要建議你好好把握接下來和另一半的感情甜蜜期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目標相同以及共同努力,因此可以發現在接下來的這段時間,和另一半對於目前感情的未來方向與規劃都在逐漸成形,雙方也更願意為這段感情去努力與付出。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如果你的內心當中對於這段關係,你是想長遠發展下去的,可以適時的在接下來的這段時間和另一半溝通未來藍圖或是在溝通過程中聽聽對方的想法,將更有助於目前這段感情的穩定以及立下更好的基礎喔。

 

有時想談一段感情

又覺得要主動去認識對象好麻煩

那會不會其實早有人在身邊

也期待和我發展

也對感到好感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身邊有人在正暗戀我嗎?

 

塔羅占卜:身邊有人正在暗戀我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提醒你最近和另一半的金錢狀況或是個性磨合方面要多注意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金錢守財以及反覆爭執,因此奧斯老師要提醒你注意兩件事情。首先第一件事是和另一半的金錢關係,可能在金錢開銷或是用錢習慣方面,會讓兩人之間起上一點紛爭或是爭執。另外第二件事情就是以前雙方常起爭執的事情,最近可能又會在反覆發生。而以上這樣的事情發生,有可能讓感情中某一方開始思考關係是否適合或是值不值得再去努力喔。因此影響可大可小,接下來如果發生以上事情可要好好溝統與妥善處理囉。

 

有時候相處一段關係

總希望能足夠了解對方

也能夠為另一半分憂

因此如果你的另一半

最近看起來也悶悶不樂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另一半內心煩惱什麼?

 

塔羅占卜:另一半內心煩惱什麼?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和另一半的相處也將越來越穩定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踏實與穩定關係,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雙方對於這段關係的發展與現況,將感到滿足許多。也對於目前的關係開始慢慢的越來越像老夫老妻了。當然這樣的穩定對於嚮往情感的朋友來說,會是相當羨慕的狀態,只是奧斯老師偷偷建議一下你,接下來不妨考慮一趟浪漫的晚餐約會或是安排一次旅行,更能夠在這樣的穩定基礎上,為這段感情增添點浪漫或是甜蜜感喔。因此建議挑到這組的朋友,繼續好好把握目前的情感並且增添點浪漫,更能為這段關係建構更好的未來發展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