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6 身邊有人正在暗戀我嗎?.jpg

有時想談一段感情

又覺得要主動去認識對象好麻煩

那會不會其實早有人在身邊

也期待和我發展

也對感到好感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身邊有人在正暗戀我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好好觀察一下你身旁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互換以及關係成立,因此可以發現你的生活週遭的確有人正暗戀著你的,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觀察一下目前的朋友圈,有沒有人相當關心你或是常常和你聊天互動,甚至常常和你聊天聊到挺晚的時間,有相當高的機會就是這對象正在暗戀你喔。因此如果你也想結束單身,也的確發現現實當中有上述樣子的對象存在,或許可以主動一點和對方互動或是釋放出你也不排斥和對方發展情感關係的想法喔。

 

結束一段關係

不管是曾經交往過

或是曾經曖昧過

即使斷聯或是關係結束了

有時都會好奇斷聯的這對象

 

因此如果你也有放不下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斷聯對象還會想我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有在想我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趕緊打開你的愛情雷達囉。趕緊觀察一下生活周遭有沒有對你挺關心的人,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傳遞與情感發展,因此可以發現的確有對你感到好感的對象存在。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觀察一下,有沒有那種平常其實不是你的交友圈或是平常互動其實不多,但每當你發生事情或出現問題時,這對象都會主動關心你的狀況或是詢問你需不需要幫忙,如果有這樣對象的存在,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思考和對方發展情感的機會,好好把握一下。因為這對象不確定你是否對他也有好感或是否有機會發展關係,所以會比較默默一點,沒有這麼積極唷。

 

感情路上尋尋覓覓

好像總遇不到心動的對象

或是遇到適合自己的對象

 

如果你正單身

也想要結束單身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半年有機會脫單嗎?

 

塔羅占卜:未來半年有機會脫單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生活周遭就沒又太多的情感暗示存在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互動與踏實實際,因此比較沒有情感暗示或是暗戀你的狀況存在唷。所以如果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還是想要結束單身或是談上一段戀情,奧斯老師建議你還是要主動出擊或是嘗試多出去認識一些朋友,嘗試先多認識些朋友,然後再積極與朋友們互動,加強關係的相處與互動,看有沒有機會可以發展出一段戀情囉。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主動出擊會是你接下來脫單比較有機會的方式囉。

 

單身朋友總是期待一段關係

可以安穩相處談上場戀愛

但是戀情是新認識的人

還是目前生活周遭的人呢?

 

如果單身的你也想脫單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段戀情是舊人還新人囉

 

塔羅占卜:下段戀情是舊人還是新人?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目前生活周遭有沒有暗戀你的對象或是期待和你發展關係的對象存在,奧斯老師要說機會就比較低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人際關係與友情發展,因此更多的反而只是朋友之間的情誼,並沒有存在戀愛的因素存在,因此若是想結束單身又想要是生活周遭有人主動向你表示好感,進一步發展感情的話,那奧斯老師就要說機會比較低囉。因此建議重心拉回自己身上,比起等待情感對象的主動出現,倒不如嘗試多去認識些新朋友,尋覓看看有沒有發展感情的機會比較好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