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9 他是認真想交往嗎?.jpg

曖昧一段關係

總希望能夠好好成為情侶

比比好好相處一段關係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可是這對象是真心的嗎?

是真的想要交往的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他是認真想要交往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認真交往指數 3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還是要繼續多觀察這對象的狀況囉。除非確定對方是想穩定關係,要不奧斯老師建議你可能還是別太快投入自己的感情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不想被長期關係所束縛以及開心至上的含義,所以奧斯老師會說這對象當然對關係的相處與互動是開心的,也覺得兩人之間的相處是挺好的。但偏偏對於要踏入一段關係或是被關係所綁住的這件事情來說,內心的想法好像就比較退卻,似乎還不想就這樣的穩定一段關係喔。因此奧斯老師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別投入的太多再觀察看看會比較好喔。

 

相信許多單身朋友

在尋覓情感的路上

總是跌跌撞撞

有時還遇到不適合的對象

 

所以如果你還期待著愛情

對感情也還沒有失望

 

那就跟奧斯老一起來看看

今年下半年遇到正桃花的指數囉

 

塔羅占卜:今年下半年遇到正桃花指數?

 

 

ll 認真交往指數 5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可能要建議你觀察這對象是否還有其他對象在相處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其他對象與關係互動,因此這對象當然是不排斥和你相處與發展關係的,只是對於這對象好像不是那麼非你不可,似乎還有其他對象可以做選擇的。因此對於這對象來說,比較偏向目前和誰相處比較開心我就跟誰發展看看,最後如果沒有走到最後或是因為不適合而分手,那也還有其它備選人選存在。因此奧斯老師建議和這對象的相處與互動需要多多觀察,除非確定這對象沒有其他對象,再決定是否要和對象交往一段關係喔。

 

有時關係的相處

總是起起伏伏

難免遇到關係停滯不前的時候

 

如果你目前也卡在一段停滯的關係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他內心會希望你再主動點嗎?


塔羅占卜:他內心會希望你再主動點嗎?

 

lll 認真交往指數 7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目前所曖昧得對象是真心想要和你發展這段關係的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照顧以及關係安穩,所以這對象的確是想和你發展一段穩定關係的喔。奧斯老師偷偷提醒你,這組牌有著著重當下及逃避爭執的隱喻存在,因此若真和這對象交往,記得相處互動過程當中不要太常起上爭執或是指著鼻子責備對方,甚至遇上問題或是價值觀落差時,好好跟對方溝通就好,千萬不要有太大的脾氣或是責備喔。另外相處時,建議著重當下的相處不要老規劃未來,好好的相處與努力當下會對你們的感情比較有幫助喔。

 

感情世界什麼樣的人都有

要是遇上一個對象

我怎麼知道戀愛對象就是他呢?

 

因此如果你正單身

也想要結束單身

 

那趕快跟奧斯老師來看看

下個對象是怎樣的人呢?

 

塔羅占卜:下個對象是怎樣的人?

 

lV 認真交往指數 9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這對象的確是想要和你好好相處與發展關係的喔。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交換與關係成立,因此對目前和你的關係發展,當事人是相當願意也希望和你能夠好好經營一段情感的。只是奧斯老師要提醒你一下,這對象對於隱私方面比較在意,因此如果未來有機會發展一段感情,記得你們之間的情感問題就是雙方坐下來好好溝通就好,切勿對朋友或是在社交軟體上面去抒發心情,這樣的舉動很容易讓這對象在爭執後的情緒起伏中,反覆思考關係適不適合,是否還要繼續發展喔。因此情感中的問題,好好溝通與討論就好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