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8 心中對象會向我走來嗎?.jpg

有時喜歡一位對象

總是期待對方也能對我有好感

甚至能主動發展關係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因此如果你目前正有好感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心中對象會向我走來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的確對你也有不少的好感。只是在對於關係要進一步發展,內心可能就沒有太多的想法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投射與生活忙碌,所以其實這對象不是對你沒有好感,但是比起發展一段感情,生活上好像還有其他事情需要忙碌,更簡單的來說,就是目前似乎沒有心思與時間去發展一段關係或是經營一段戀情,因此如果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對於你所喜歡的對象,奧斯老師可能要建議你再緩緩,稍稍拉回對於情感的期待或是在尋覓看看有沒有更有好感的對象囉。

 

感情世界中茫茫人海

談過一段一段的關係

但究竟什麼樣的對象

才是我的正緣我的正桃花呢?

 

如果你也正尋覓情感對象

那就跟著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正緣會有什麼特質?

 

塔羅占卜:你的正緣會有什麼特質?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目前你所喜歡的對象,內心當中似乎對你沒有太多情感好感或是想發展感情的想法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關係及踏實相處,因此在關係相處互動方面並沒有太多的感情因素摻雜在裡頭,所以如果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非常喜歡目前的對象,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拉回自己的情感囉。當然如果還是對這對象非常有好感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暫時保持朋友之間的互動與接觸,千萬不要做得太多或是釋放太多好感給對方,以免造成關係相處的壓力讓關係更不可能發展囉。

 

相信許多單身朋友

在尋覓情感的路上

總是跌跌撞撞

有時還遇到不適合的對象

 

所以如果你還期待著愛情

對感情也還沒有失望

 

那就跟奧斯老一起來看看

今年下半年遇到正桃花的指數囉

 

塔羅占卜:今年下半年遇到正桃花指數?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問問你們之前是不是有互動過一陣子,然後目前關係好像稍稍冷卻不少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不知所措與情感想法,所以如果是真的關係變得冷淡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這對象的確對你有不少的好感,只是不知道關係如何去互動或是接觸,因此到後面就顯得有點不了了之。而如果是之前沒有過互動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那奧斯老師則要說這對象的確也對你有好感,只是對於關係要如何開始或是如何互動,內心好像有點疑惑,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不妨主動互動與接觸看看囉。

 

有時候

在內心中默默喜歡一個對象

總會希望對方

也能對自己有好感

 

如果你最近也正有互動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互動對象有喜歡我嗎?

 

塔羅占卜:目前互動對象有喜歡我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這對象似乎也對你有感些許的好感喔。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互動與建立情感,所以可以發現這對象是不排斥和你從朋友做起,朝感情的方向去推進的。所以如果你對這對象是有不少好感的,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積極主動一點的去互動喔。只是特別的是,這對象好像還在思考或是觀察彼此適不適合發展感情,奧斯老師提醒你可以多多和這對象討論或是了解對象對於感情的想法或是另一半的標準是什麼,然後朝這方向去努力與相處,有機會讓這對象對你提升不少好感且更願意和你進一步發展感情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