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1 目前互動對象有喜歡我嗎?.jpg

有時候

在內心中默默喜歡一個對象

總會希望對方

也能對自己有好感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最近也正有互動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互動對象有喜歡我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可能有點可惜了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失去與轉身向前。因此可以發現這對象在過去的確對你有過好感,但目前看起來早已退縮了。原因是這對象在過去對你有好感的時候,有默默觀察過你與思考過兩人之間的適合度,但偏偏在觀察之後,卻覺得兩個人沒有這麼的適合,覺得要談上感情比較沒有未來,因此目前對你的好感已經退卻不少。所以如果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還是挺執著這對象的話,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調整一下自己的情感投入囉。

 

感情世界什麼樣的人都有

要是遇上一個對象

我怎麼知道戀愛對象就是他呢?

因此如果你正單身

也想要結束單身

 

那趕快跟奧斯老師來看看

下個對象是怎樣的人呢?

 

塔羅占卜:下個對象是怎樣的人?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可能要建議你稍稍拉回自己的情感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互動與踏實相處,因此奧斯老師會說這對象比較多是把你當做還不錯的朋友,比較偏向朋友情感的想法摻雜在裡頭,甚至在對於要和你發展情感的這想法是覺得挺奇怪的。因此如果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目前如果還有和這對象在接觸與互動,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再觀察看看,不要太過躁進或是向對方表示心意,要不反而會影響彼此之間的關係與互動喔。畢竟塔羅占卜的時間約莫是三到六個月左右,因此這對時間還是先保持朋友的互動比較好喔。

 

有時想談一段感情

又覺得要主動去認識對象好麻煩

那會不會其實早有人在身邊

也期待和我發展

也對感到好感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身邊有人在正暗戀我嗎?

 

塔羅占卜:身邊有人正在暗戀我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要好好把握一下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想法與互動接觸,因此奧斯老師會說這對象對你也是有不少的好感,也不排斥和你發展情感喔。只是說這樣的牌組也隱喻著觀察與思考,因此這對象也還在觀察和你適不適合發展感情,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在和這對象互動時,要多探聽對方對於另一半的想法與嚮往的情感相處模式,甚至向對象周遭朋友探聽這對象過去和另一半的相處方式,然後在朝向這方向去努力並和這對象做互動,比較有機會能夠將這段關係推向情感階段喔。

 

結束一段關係

不管是曾經交往過

或是曾經曖昧過

即使斷聯或是關係結束了

有時都會好奇斷聯的這對象

 

因此如果你也有放不下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斷聯對象還會想我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有在想我嗎?

 

lV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目前你所占卜的這對象對你的好感,好像就沒有這麼多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價值觀落差或是退一步的含義,因此在關係相處互動上來說,其實並沒有非要一定往感情的方向去前進,因為這樣對象也還在觀察兩人之間到底適不適合。對於這對象來說,目前好像沒有一定要相處上一段關係或是談上一段戀情,更多時候他反而想要將時間留給自己,雖然不排斥和你相處與互動,但好感就沒有強烈到需要交往的階段。因此奧斯老師反而建議你可以試探對方目前有沒有想要談段穩定關係,如果對方沒有給你明確的答案,那奧斯老師就建議你別投入太多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