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3 今年下半年遇到正桃花指數?.jpg

 

相信許多單身朋友

在尋覓情感的路上

總是跌跌撞撞

有時還遇到不適合的對象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所以如果你還期待著愛情

對感情也還沒有失望

 

那就跟奧斯老一起來看看

今年下半年遇到正桃花的指數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正桃花指數 7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提醒你下半年要好好開啟你的愛情雷達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突然出現及情感互動,因此在今年下半年的感情桃花,不是那種透過緩慢相處與慢慢累積好感而成立的情感對象,比較偏向是那種突然雙方的互動相當熱絡或是關係互動突然變得很多,然後閃過愛情的念頭,閃過不排斥和這對象發展感情的想法。奧斯老師建議如果下半年和某對象的相處,讓你出現上述的感受,那可要及時把握機會,嘗試和對方多增加互動在關係熱絡的時候,一舉將關係推上情侶階段,可要打鐵趁熱喔。

 

感情世界什麼樣的人都有

要是遇上一個對象

我怎麼知道戀愛對象就是他呢?

因此如果你正單身

也想要結束單身

 

那趕快跟奧斯老師來看看

下個對象是怎樣的人呢?

 

塔羅占卜:下個對象是怎樣的人?

 

 

ll 正桃花指數 5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下半年桃花指數就比較平淡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關係往來與友情建立,因此在今年下半年,比較多的可能是在認識新朋友與拓展自己的生活圈,比較沒有發展感情的機會。甚至即使有機會認識到自己覺得還不錯的對象,最後在相處互動之後,兩人的關係就比較偏向朋友之間的感覺,比較沒有太多的情感悸動。因此在今年下半年,嘗試多認識些新朋友,再慢慢地透過朋友相處,再看看有沒有機會發展到情感階段,可別太過著急囉。

 

喜歡一個人或是在意一個人

總希望對方也同樣在意

甚至對我也有感到好感

 

所以如果你目前也有好感

或是在意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是不是也喜歡我?

 

塔羅占卜:這個人是不是喜歡我?

 

lll 正桃花指數 3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下半年的正桃花指數就比較低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觀望與沈澱,因此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雖然對情感的想法是高的也的確希望找到一位適合自己的對像。但偏偏這樣的念頭都僅止於思考與希望,實際上在付出行動方面就沒有太多的動作。每每要出去認識對象或是要和別人認識聊天,你好像就覺得興趣不高,比起認識對象更想把時間留給自己。而也因為這樣的想法,多少就讓自己今年下半年的桃花指數低迷許多囉。因此提起行動力主動去認識對象,會是決定決定你下半年桃花運勢相當重要的因素喔。

 

所謂的正緣是什麼呢?

是不是步入婚姻就是正緣呢?

或許在相處關係中

願意和你溝通願意和你磨合

願意調整彼此狀態會更符合正緣囉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正緣是個怎樣的人?

 

塔羅占卜:你的正緣是個怎樣的人?

 

lV 正桃花指數 9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相信你一直以來都挺積極的在情感路上尋覓對象,但你有沒有發現自己總是對外尋找對象,卻沒有好好看看周遭的對象。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發展與生活周遭,因此奧斯老師建議想要脫單的你,今年下半年就別再汲汲營營地去認識陌生對象,今年下半年嘗試從從自己生活周遭找起,試試看透過熟識的朋友介紹或是目前周遭中,有沒有和這對象的相處與互動你也覺得挺不錯的單身朋友,有機會在今年下半年從你的生活周遭,找到適合自己又能穩定發展感情的對象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