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5 斷聯的他在想什麼?.jpg

有時關係的相處與互動

總不一定如我們的想法發展

因此如果你也有互動過的對象

目前也失聯的話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斷聯的他在想什麼?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這對象偶爾還是會想到你的,只是對於關係是否再繼續發展,內心裡面似乎就沒有太大的意願,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重心工作或情感薄弱,因此可以明顯看得出,即使這對象偶爾還是會想到過去和你之間的互動或是那些有點心動的時刻,但對於關係要在繼續發展或是花心思去經營一段關係,內心似乎就沒有太大的想法。畢竟這樣的牌組也隱喻這對象目前重心在生活上或是工作上,因此不是不想和你談段戀情,而是不想花心思在經營關係上喔。

 

有時喜歡一位對象

總是期待對方也能對我有好感

甚至能主動發展關係

 

因此如果你目前正有好感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心中對象會向我走來嗎?

 

塔羅占卜:心中對象會向我走來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這對象時不時的還是會想到你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寄託或是關係互動,因此在失聯或是沒有互動的這段時間,內心裡頭似乎還是挺在意這段關係的。只是目前似乎不知道要怎麼和你重新互動或是深怕會打擾到你的生活,所以在每每想到你之後就默默帶過了。因此如果你目前也挺在意這位對象或是對關係還是抱持著期待,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嘗試再去和這對象互動和和,嘗試在讓彼此開始互動,有機會讓關係再次升溫喔。

 

感情世界中茫茫人海

談過一段一段的關係

但究竟什麼樣的對象

才是我的正緣我的正桃花呢?

 

如果你也正尋覓情感對象

那就跟著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正緣會有什麼特質?

 

塔羅占卜:你的正緣會有什麼特質?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目前你所在意的這對象,奧斯老師可能要說這對象似乎挺少想到和你之間的這段關係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天真活潑與向前發展,所以可以看得出來這對象在內心當中,其實並沒有再去想到和你的這段關係,甚至對於和你這段關係的結束,內心裡頭也沒有感到太多的遺憾喔。更直接地來說,這對象似乎也早已走出和你的遺憾也積極的在投入自己的生活當中了。所以如果選到這組牌的朋友,目前還挺在意這對象的話,那奧斯老師就會建議你要稍稍放下這段關係的執著或期待囉。

 

在進入一段感情前

總是先經歷過曖昧的時期

如果能修成正果倒也沒有關係

 

但就怕曖昧到最後

兩人之間卻不了之

 

如果你最近正在曖昧一段關係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看看

在他心中我們是什麼關係?

 

塔羅占卜:在他心中我們是什麼關係?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你所占卜的這對象,似乎沒有對這段關係有太多的想法,只是說好像也不排斥再跟你有所接觸與互動喔。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互動與關係發展,所以內心當中並沒有一定要和你再次發展關係或是談上感情,但內心當中對你的感覺也不算到太差,所以對於要和關係再次互動與接觸,內心裡頭其實不排斥的。甚至對於關係要在發展到情感關係也似乎沒有太排斥,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還是挺在意這對象,不如放下過去兩人之間的遺憾或是情感,嘗試互動聯絡再從朋友做起後順其自然發展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