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6 在他心中我們是什麼關係?.jpg

在進入一段感情前

總是先經歷過曖昧的時期

如果能修成正果倒也沒有關係

 

但就怕曖昧到最後

兩人之間卻不了之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最近正在曖昧一段關係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看看

在他心中我們是什麼關係?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在內心當中的確對你感到不小好感,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傳遞與關係互動。因此在內心當中可以發現對你也存在不小的情感投射,只是在對於互動上的進展好像有點太快或是你的主動性比較高,讓對方感到小小的壓力。當然也還沒有到需要放下關係或感覺厭惡這麼到嚴重,只是奧斯老師要提醒你這對象對於情感發展比較偏向踏實穩定的相處,因此在曖昧期間需要更加確定彼此是否適合或是能否穩定發展關係後,才願意踏出這一步。所以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可以在相處看看,不要太過躁進囉。

 

有時想談一段感情

又覺得要主動去認識對象好麻煩

那會不會其實早有人在身邊

也期待和我發展

也對感到好感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身邊有人在正暗戀我嗎?

 

塔羅占卜:身邊有人正在暗戀我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內心當中思考的這對象或是正在曖昧當中的對象,在對方心中其實沒有這麼的非要發展不可的想法。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相處與觀察,因此可以發現這對象雖然對你有一些好感,但還停留在觀察彼此個性的階段。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可以嘗試在互動中了解這對象對於感情的嚮往與期待是什麼,然後繼續朝這個方向去努力與相處,比較能夠提升對方對你的好感以及想要和你發展感情的想法喔。另外奧斯老師偷偷告訴你,這對象也挺重視朋友的意見,因此如果可以和對方朋友打成一片甚至幫你說上好話,也非常的有幫助喔。

 

喜歡一個人或是在意一個人

總希望對方也同樣在意

甚至對我也有感到好感

 

所以如果你目前也有好感

或是在意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是不是也喜歡我?

 

塔羅占卜:這個人是不是喜歡我?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和這位曖昧對象已經互動好一段時間了。那奧老師會建議你可以再試看看尋覓其他對象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與沈澱,所以可以發現這對象對於要發展感情的想法並不強烈。當然不是說這對象對你不感興趣或是討厭你,只是對方對於現在要再投入一段關係或是經營一段戀情,內心裡頭好像沒有太大嚮往。更準確來說,這對象似乎只想要曖昧就好或是相處開心愉快就好,對於要提出承諾或是負責一段關係,內心裡頭好像挺逃避的。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再多觀察看看,除非對象明確表達想要經營感情的想法,不然就不要投入太多感情喔。

 

所謂的正緣是什麼呢?

是不是步入婚姻就是正緣呢?

或許在相處關係中

願意和你溝通願意和你磨合

願意調整彼此狀態會更符合正緣囉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正緣是個怎樣的人?

 

塔羅占卜:你的正緣是個怎樣的人?

 

lV

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要好好把握這段關係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發展感情或是情感成立的含義。因此可以發現這對象其實是挺嚮往和你可以發展一段穩定的戀情。奧斯老師建議你接下來可以嘗試再多主動一點試看看,多點兩人單獨相處的時間或是讓對方更明確地接受到你也不排斥發展感情的想法,在對方也能夠確定你想法之後,將更有機會讓兩人之間的關係昇華成為戀人喔。因此奧斯老師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可要好好把握這個對象,千萬別到後面就不了了之,那就挺可惜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