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4 前任有偷偷想念我嗎?.png

有時關係結束後

內心裡頭還是不捨

總希望對方心裡頭還是有自己

時不時還是會想到自己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因此如果你也有挺在意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前任有偷偷想念我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似乎已經沒有太在意和你的這段關係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向前與放下,所以可以發現這對象似乎沒有太在意這段關係或是想起你了。對於曾經的這段關係,在這對象心中也已經沒有這麼的在意或是懷念了。甚至奧斯老師會說這對象在情感中的步伐也已經向前出發,開始再去尋覓適合自己的對象囉。因此奧斯老師會說這對象對你的思念或是懷念好像都已經微乎其微囉。所以如果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內心裡頭如果還是很在意這對象的話,自己也要懂得放下囉。

 

對於單身朋友來說

有時不是不想結束單身

而是根本不知道這對象出現了嗎?

或是關係是怎麼開始的?

 

所以如果你目前也正想結束單身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

下段戀情將會如何展開呢?

 

塔羅占卜:下段戀情將會如何展開?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這對象對你的思念好像還是滿強烈的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不捨與想念,所以可以發現這對象時不時還是會想到你的,每每在自己獨處的時候或是靜下來的時候,都還是會想到過往和你的互動或是相處,內心裡頭對於曾經和你相處的那段時間還是感覺挺懷念的。只是對於他來說,這些曾經的相處與互動對於他來說,都是過往存在的事情,他也知道該繼續向前走了。因此即使在生活中偶爾還是會思念與懷念跟你得這段關係,但都僅僅存在這對象的內心裡頭囉。

 

在進入一段感情前

總是先經歷過曖昧的時期

如果能修成正果倒也沒有關係

 

但就怕曖昧到最後

兩人之間卻不了之

 

如果你最近正在曖昧一段關係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看看

在他心中我們是什麼關係?

 

塔羅占卜:在他心中我們是什麼關係?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在內心裡頭似乎就沒有太多的緬懷或是思念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沈澱與出發,所以在這對象內心裡頭,似乎都早已整理好自己的情緒或是思緒囉。對於這對象來說,目前更在意的反而是自己的生活或是目前該做的事情,和你的這段關係對他來說就是過去的一場戀情或是曾經存在的對象而已喔。所以如果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內心裡頭還是挺想念或是在意前任,那奧斯老師也要建議你趕緊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再去尋覓更適合自己的情感對象囉。

 

奧斯老師常說

一樣米養百樣人

這麼多的人該去哪裡找對象

那位和我談上關係的對象

究竟有沒有什麼蛛絲馬跡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一任對象是怎樣的人吧!

 

塔羅占卜:下一任對象是怎樣的人?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對你的思念或是懷念,當然還是有的。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緬懷以及思緒,所以可以發現時不時還是會懷念起過去和你互動的時間,但這樣的思念倒也不是時常存在的,只是在某個特定時刻或是特定的地點,才會觸動內心裡頭緬懷的情緒,因爲你的存在曾經給予它強大的安全感與安定感,對於關係的結束偶還是會感覺挺遺憾的。但對於他來說這樣的過程都讓彼此更加成長了,暫不管兩人的結束有多少的紛擾,但現在的他想起和你的這段關係,還是挺願意祝福彼此的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