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8 中秋過後你將迎來什麼好運?.png

中秋節在傳統中

是交接氣的開始

代表時序開始慢慢迎接來年運勢

那既然如此

過了中秋節的我們

將迎來什麼好運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中秋過後將迎來什麼好運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接下來要好好迎接你的良好財運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財富與豐厚,因此接下來有機會豐富你的金錢運勢,有可能一筆意外之財、一個良好的新工作邀約、甚至是投資理財逐漸獲利,而這樣的良好金錢財運將一路保持到今年的聖誕節,因此奧斯老師也會建議如果有一直以來有投資理財規劃的朋友,在接下來的這段時間可以準備進場投資囉。而特別的是,這樣的牌組也隱喻著家庭關係的和樂,因此接下來這段時間和家人之間的關係也相當良好,讓你在情緒方面也豐厚許多唷。

 

前世是個抽象的課題

但不得不否認

我們總是有些天生的觀念或是個性

或許這就是前世所殘留的痕跡

 

如果你也相信前世的說法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前世給了你什麼課題呢?

 

塔羅占卜:你的前世給了你什麼課題?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接下來要把握許多的合作機會囉。為什麼呢?因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貴人運勢以及雙贏合作,舉凡像是創業中的朋友或是業績類型工作的朋友,有相當高的機會在中秋過後迎來良好的貴人運勢,讓你簽署不錯的合作幾會或是再創業績高峰喔。另外因為這樣牌組也隱喻著人際關係和樂的含義,因此在中秋過後的這段時間,和周遭朋友的相處互動也有機會開展自己的生活圈,甚至讓你認識些對你人生更有助益的朋友,為你之後遇到迷惘時,給予你人生方向或是規劃給上嶄新的一頁唷。

 

每個人來到這世界

都有屬於自己的課題與使命

也帶著屬於你的天賦

回饋給這個世界

 

那你知道你自己的使命是什麼嗎?

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輩子我的靈魂使命是?

 

塔羅占卜:這輩子我的靈魂使命?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可要建議你好好把握你的工作好運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工作發展與主管賞識,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如果有想在目前的職場中往上升遷或是調薪,那可要好好把握中秋節過後到年底的這段時間,舉凡像是在工作上積極表現或是有機會接下新工作職掌的時候要主動承接,因為這將有相當高的機會讓你在目前工作職場中嶄露頭角,甚至讓上司主管對你的工作表現感到肯定喔。另外如果是有規劃年前或年後轉職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接下來可以透過前同事或朋友的介紹,有機會找到還不錯的工作唷。

 

你知道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守護精靈嗎?

伴隨你的左右

守護著你的生活

 

但你好奇你的守護精靈

現在想跟你說什麼嗎?

 

趕快跟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守護精靈想你說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你的守護神想跟你說?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你中秋過後的好運是比較會開在感情方面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慶祝愉悅以及情感建立,因此在中秋過後的感情運勢可謂是相當良好的喔。如果是有伴的朋友,接下來和另一半的關係將更趨於穩定,甚至對於未來的方向與規劃都將更加清楚,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們接下來不妨可以多聊聊未來的方向,有機會讓關係更上一層樓喔。而另外如果是單身的朋友,奧斯老師提醒你趕緊透過朋友介紹或是朋友聚會去認識人,有機會讓感情在接下來這段時間開花結果,說不定今年的聖誕節或跨年就可以放閃給朋友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