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6 提出復合他會答應嗎?.png

一段感情的結束

總有的人走的灑灑脫脫

也有人還想再努力看看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而如果你剛結束一段關係

或是對於過去的某段關係

還存在想努力的想法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來看看

提出復合這對象會答應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如果真放不下這段關係的話,不妨再去努力與溝通看看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關係發展與再次努力,因此奧斯老師會說這對象和你的緣分似乎還沒有完全結束,特別是因為這對象內心當中似乎有滿腹的委屈,對於他來說他曾經很努力這段關係也在關係當中做出許多退讓,但最後關係走向結束,內心裡還是感到不捨,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如果有機會重新互動與接觸,嘗試感謝過去他的怒力也認可他曾經的付出與照顧,站在他的角度去審視與溝通關係,將對這段關係的重新開始有莫大的幫助喔。

 

戀情的開始

除了關係互動上的積極主動外

還有什麼蛛絲馬跡

可以增加遇到脫單的機會呢?

 

如果你單身一陣子

也想談上一段穩定的戀情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段戀情將會在那展開呢?

 

塔羅占卜:下段戀情將會在哪展開?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如果你真想和這對象重新開始,建議你不要單槍匹馬的去努力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發展與朋友相助,因此在這樣的挽回或是調整改變的努力中,奧斯老師建議你要透過對方的朋友時不時的點他一下,讓他知道你還在為這段關係去努力與改變自己,有時候透過對方朋友的相助,會更讓這對象願意觀察你的狀態或是重新思考和你的這段關係喔。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嘗試先了解兩人之間矛盾與分手原因是什麼,趕緊好好調整一下。最後透過朋友的相助會有相當高的機會再重新開始唷。

 

相處一段關係識

我們總希望能夠好好發展到最後

或是在曖昧階段時

總希望能夠一舉將關係朝情侶推進

 

但有時候個性上的盲點

總讓感情進展得沒那麼順利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戀愛中你令人反感的特質吧?

 

塔羅占卜:戀愛中你令人反感的特質?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如果想和這對象重新開始,機會可能就比較低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與沈澱,所以可以看得出來前任對於這段關係其實並沒有太想要重新開始,更準確地來說,對方會覺得現在這樣的狀況對你對他都是最好的,也覺得沒必要再去打擾彼此的生活,內心裡頭還是挺抗拒再回到關係裡頭去相處的。因此如果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內心對這段關係還在執著的話,可能接下來就是你與自己的課題,該如何放下前任然後向前出發,再去尋覓自己的下一位對象囉。

 

有時關係結束後

內心裡頭還是不捨

總希望對方心裡頭還是有自己

時不時還是會想到自己

 

因此如果你也有挺在意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前任有偷偷想念我嗎?

 

塔羅占卜:前任有偷偷想念我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相信你和前任關係的結束並不是太過愉快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爭執與矛盾,所以可以發現前任對於這段關係並不是太想要復合,因為他內心中相當清楚知道兩人之間是不適合的。對於過往兩人之間的矛盾或是曾經產生過的爭執,內心裡頭還是沒有完全放下,依舊把你歸類在不適合的名單裡頭,甚至也已經打算再去認識更適合自己的對象了。因此如果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要開始放下對這對段關係的執著囉。如果對這段關係還是有一定的執念在,可能要學習放下向前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