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6 下段戀情將會在哪展開?.png

戀情的開始

除了關係互動上的積極主動外

還有什麼蛛絲馬跡

可以增加遇到脫單的機會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單身一陣子

也想談上一段穩定的戀情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段戀情將會在那展開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是學生身份的話,趕緊從學校或是社團去發展看看。而如果是上班族朋友挑選到這組牌,除了同事之間之外也可以透過同事的介紹去認識看看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工作職場與工作場合,因此建議可以從學校或是職場去認識看看囉。特別的是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關係的安穩與漸發好感,因此關係的開始並不是轟轟烈烈或是積極熱情,而是在關係相處互動中慢慢累積好感,慢慢的開始有些好感萌芽。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如果有機會認識對象的話,嘗試多相處互動一陣子看看,看是否有情感的萌芽囉。

 

感情有時總來的無徵兆

上一刻可能就感覺平淡

下一刻可能突然起了談感情的念頭

突然想要享受感情的甜蜜與美好

 

因此如果目前你正單身

也想談一段你覺得不錯的戀情

那就跟著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讓你有好感的對象何時出現?

 

塔羅占卜:讓你有好感的對象何時出現?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好好把握社交軟體去認識對象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網路交友或是網路開展,所以你接下來的戀情比較不會是現實當中所認識的對像,比較偏向在網路認識後,兩人似乎挺聊的來也互動不錯,最後轉為線下的互動。接著在現實當中,開始感受到雙方之間的想法或是個性挺聊的來的,也會讓你有一種兩人似乎認識很久且相見恨晚的感覺喔。因此如果接下來在網路上有機會認識且互動不錯的對象,趕緊約約現實當中的互動,嘗試進一步認識看看囉。

 

有時喜歡一位對象

總是期待對方也能對我有好感

甚至能主動發展關係

 

因此如果你目前正有好感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心中對象會向我走來嗎?

 

塔羅占卜:心中對象會向我走來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最近認識對象結束單身的機會好像就比較低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孤獨與興致缺缺,所以奧斯老師會說你接下來要脫離單身,似乎有點機會渺茫。當然也不是說完全沒有機會可以認識對象,只是在認識之後的相處與互動,讓你始終提不起太多的熱情或是想結束單身的感覺,因此在這樣的互動下,漸漸的讓感覺消逝了。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嘗試拉回自己對脫單的渴望,再多多認識朋友就好唷。除非真遇到真有好感的,不然就不建議貿貿然的就投入關係去發展戀情喔。

 

感情世界中茫茫人海

談過一段一段的關係

但究竟什麼樣的對象

才是我的正緣我的正桃花呢?

 

如果你也正尋覓情感對象

那就跟著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正緣會有什麼特質?

 

塔羅占卜:你的正緣會有什麼特質?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隨著時序越來越接近年底,接下來的聚會或是節日開始變多,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把握和朋友聚會的機會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介紹或是朋友聚會,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把握接下來和朋友聚會的機會,不管是朋友間的互相介紹或是在聚會當中認識的新朋友,都有機會因為朋友的認識而開啟一段戀情喔。特別的是奧斯老師要建議你接下來如果真有認識對象且對這對象也有點好感,切記一定要積極主動一點,別因為個性害羞或是比較被動,最後就錯過了自己有好感的對象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