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3 未來三個月你該注意什麼?.png

2023年的時序進入了年底

迎來了多愁的秋季

在進入秋季的這幾個月

有沒有什麼事情該注意的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你該注意什麼?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接下來這三個月的時間要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焦躁憂慮及夜不成眠,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要注意一下自己接下來的睡眠狀況,這樣的牌組多半隱喻越接近年底的時間,可能工作上的忙碌或是生活的繁忙,讓你白天的時間都有點焦頭爛額,甚至到晚上睡覺時間都還在思緒當中。而這樣的狀況就影響到了你的睡眠狀況,甚至精神狀況欠佳的狀態而進一步影響了你的健康狀況。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三個月要盡量不要熬夜,睡覺前就嘗試放鬆自己囉。

 

常常聽到潛意識這名詞

但潛意識如何連結

或是有什麼訊息想跟我說的嗎?

如果你也好奇自己的潛意識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潛意識目前要跟我說什麼?

 

塔羅占卜:潛意識目前要跟我說?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思考一下過去有沒有哪邊受到朋友的協助或是遇到問題時請朋友幫忙你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償還以及供需狀況的存在,因此接下來三個月的時間要注意過去需要償還的人情或是過去受到幫助需要回饋給當事人囉。當然這這樣的狀況並不是會影響到你的生活,可能是一頓飯或是一場聚會就可以解決的事情喔。因此如果接下來有同事或是同學朋友向你討討人情或是同樣需要你的幫助,記得秉持過去對方對你的照顧好好大方地伸出援手囉。

 

你知道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守護精靈嗎?

伴隨你的左右

守護著你的生活

 

但你好奇你的守護精靈

現在想跟你說什麼嗎?

 

趕快跟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守護精靈想你說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你的守護神想跟你說?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接下來可能要稍稍觀察一下工作上的合作夥伴或是生活上和你有敵對的人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殺出程咬金或是功勞被搶,有點小人狀況的存在。而這樣的狀況尤其在工作上是更加明顯的,尤其時序又進入的年底的時間,很多職場上班族都開始跟主管進行年度面談或是來年的工作規劃,在檢視過去一年的工作成績時,記得是你的功勞或是成績,就要好好的把握在手上,可要好好防一下工作夥伴或是喜歡搶別人功勞的同事,別忙碌了一整年卻將考績讓給別人囉。

 

每個人來到這世界

都有屬於自己的課題與使命

也帶著屬於你的天賦

回饋給這個世界

 

那你知道你自己的使命是什麼嗎?

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輩子我的靈魂使命是?

 

塔羅占卜:這輩子我的靈魂使命?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你接下來需要把重心放在好好經營感情的這件事情上面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爭執不休或是關係矛盾,因此如果是非單身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要注意和另一半因為生活習慣或是金錢價值觀起上一些紛爭,而這樣的紛爭一定要速戰速決,因為有埋下分手隱憂的機會存在喔。而如果是單身朋友挑選到這組牌,那就要注意接下來可別貿貿然的結束單身,要多多觀察或是透過現實當中的相處,不適合或是不喜歡的對象就別勉強自己,不然繞了一圈到最後又恢復單身,就浪費了時間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