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5 幫助我的貴人在哪裡?.png

很多時候遇到事情

或是遇到疑惑時

總希望能有貴人相處

或是願意賞識自己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這陣子也遇到些疑惑

或是遇到需要突破的瓶頸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幫助我的貴人在哪裡?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你其實並不缺貴人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富有智慧以及自我能力,所以可以發現你目前所渴望的成功或是疑惑的問題,能夠解決這件事情的就是你自己喔。因為這樣的牌組隱喻你的自身能力與智慧,所以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過去遇到問題或是狀況,最後你都能靠自己好好解決。只是有時遇到問題或是瓶頸的時候,你會先慌亂了腳步或是起上一些情緒,但待這些情緒穩定下來後,你就能很快地抓出方向並朝這方向去努力。因此奧斯老師建議你不如往內在尋求自己的想法與能力,很快就能抓到癥結點與解決問題喔。

 

運勢起伏

總是牽引著我們的情緒

隨著運勢發展

也總希望能夠有好運的到來

 

今天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近期有什麼好運降臨?

 

塔羅占卜:近期有什麼好運降臨?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提醒你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的是小心翼翼與尋找源頭。所以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先靜下心思考問題或是想突破的方向,然後找出源頭與產生問題的原因。即使這樣的問題有關係到其他的人也沒有關係,因為目前所遇到到問題與能夠協助你解決問題的貴人,就在問題的源頭,就算對方或許是你的小人也邊別受情緒影響,有時小人反而是你的貴人,讓你成長以及更加確定自己的方向,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尋找問題的根源與接近看似小人的對象,有機會給你更大的協助喔。

 

運勢的起起伏伏

總是牽動著我們的情緒

希望能有好運勢

能夠事事順利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近期我該注意什麼呢?

 

塔羅占卜:近期我該注意什麼?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當你目前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或是渴望達到的目標時,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往回尋找過去曾經協助你的人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共同處理與再次幫助,不管這樣的對象是同事或是同學甚至是朋友與長輩,奧斯老師都會建議你先好好思考這樣類型的問題在過去是否有發生過,如果是重複出現的問題,那就建議可以往回尋找過去曾經在這樣問題上給你不少協助的人,有非常大的機會是你的二次貴人喔。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遇到事情或是瓶頸時先別慌,好好思考過去的狀況囉。

 

常常聽到潛意識這名詞

但潛意識如何連結

或是有什麼訊息想跟我說的嗎?

如果你也好奇自己的潛意識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潛意識目前要跟我說什麼?

 

塔羅占卜:潛意識目前要跟我說?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目前所遇到的問題或是遇到的瓶頸,可以往工作主管是男性長輩的方向去尋找看看貴人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父權角色或是主導權的男性,因此如果目前遇到難以解決的問題或是想達到的目標遇到瓶頸,那奧斯老師建議你先別因此而氣餒,工作上班族可以找看看上司主管或是男性前輩。而學生朋友可以找看看學校導師或是身邊你滿尊重的男性長輩,嘗試主動尋求幫助或是表達對問題的疑惑與困頓,有機會受到對方的幫助讓你突破目前的瓶頸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