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5 我的指導靈想跟我說些什麼?.png

你知道每個人都有指導靈嗎?

指導靈在生活中

協助我們的方向也保護著你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但這樣抽象的指導靈

有沒有什麼話想跟我說的呢?

 

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我的指導靈想跟我說些什麼?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指導靈正想告訴你『好好展現你的力量吧』。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很多時候你是個樂於面對問題與解決問題的人,但很多時候你容易因為旁人的三言兩語或是一兩次的挫折,你就會覺得自己應該是做不到的,相當容易半途而廢。因此你的指導靈也對這樣的狀況感到可惜,明明有機會達到目標卻因為中途疑惑因而造成結果不盡如意,但明明你對於目標是明確的也的確想做到的,因此奧斯老師要告訴你,你的指導靈想跟你說只要你願意持續努力且善用能力,那達到成功也是早晚的事喔。

 

很多時候遇到事情

或是遇到疑惑時

總希望能有貴人相處

或是願意賞識自己

 

如果你這陣子也遇到些疑惑

或是遇到需要突破的瓶頸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幫助我的貴人在哪裡?

 

塔羅占卜:幫助我的貴人在哪裡?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提醒你,你的指導靈想告訴你的就是『行動的時候到了』。為什麼呢?因為你是個容易擔心害怕的人,很多時候你不希望失控的場面出現或是當你付出努力後,你會希望你的努力能夠達到你要的結果,但偏偏也因為如此讓你許多事情都停留在規劃與思考的階段,因此奧斯老師提醒你你的指導靈正希望你開始動作,努力目標這一路上的風景,會更你更堅定你的方向。因此與其做好全盤規劃後再去行動,倒不如邊學邊做且走且看,如果能勝利達到目標當然最好,但假設最後不盡人意,至少你努力過了也對得起自己囉。

 

忙忙碌碌的生活

有時候總需要點好運

適時增加點好心情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將有什麼小確幸?

 

塔羅占卜:最近將有甚麼小確幸?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指導靈想跟你說的是『活在當下』,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是個善於規劃或是思考未來的人,現實當中的你好像不太會懷疑自己的未來或是對於方向感到迷惑,因為很多時候你都會思考自己的下一步或是遇到問題會靜下心思考如何解決,但也就因為如此的個性,很多時候你都會延伸太多莫名的思緒,有些想不開的問題或是尚未發生的事情,你都會覺得應該要先有點心理準備或是思考未來該如何調整。而也正因為如此,老是一想就沒完,因此奧斯老師要提醒你你的指導靈想跟你說的是活在當下,過去的已經過去,尚未到來的就無需擔心喔。

 

2023年的時序進入了年底

迎來了多愁的秋季

在進入秋季的這幾個月

有沒有什麼事情該注意的呢?

 

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你該注意什麼?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你該注意什麼?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指導靈想跟你說的是『繼續做你想做的事與做你或開心的事』,為什麼呢?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你比較容易去在意別人的想法,有時也會擔心別人對你有奇怪的看法,也很在意別人如何評斷你。但偏偏這樣的個性出現,你就容易侷限別人的想法當中。老實說現在的你應該有想要做的事情或是想要努力的事情,但因為害怕結果不盡人意應或是落人口舌,所以暫時就將這件事放在心底,挑選到這樣的牌組,奧斯老師要建議你思考自己目前想達到的目標或是想努力的事情,然後感受指導靈希望你該做到的積極,朝自己想做的事情去努力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