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8 他:她對我是否也有好感?.png

有時暗戀一個對象

總希望有機會和這對象發展關係

或是希望這對象對自己也有好感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目前正有好感的對象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她對我是否也有好感?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目前對你好像沒有太多情感上的想法喔。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階段或是踏實相處,因此可以發現這對象對你的感覺比較停留在朋友間的感覺與互動,似乎對你還沒有開始萌芽感情的好感喔。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因為這樣的牌組也有著正向好感的感受,所以這對象在內心中對你的評價也是挺高的,內心裡頭也不排斥和你繼續保持朋友關係的相處與互動唷。因此如果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暫時先保持朋友間的相處與互動就好,不建議有太躁進的行動喔。

 

有時情感上的糾結

面對情感關係的結束

或是曖昧無果的關係

 

總是好奇對方目前的想法

好奇對方是否也偷偷想念著我

 

如果你也正糾結且放不下的一段關係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是否也正想著我?

 

塔羅占卜:這對象是否也想著我?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多主動一點去和這對象互動看看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組牌多半代表的是好感存在與相處互動,因此如果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現實當中和你暗戀的對象也互動了解一段時間,那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多主動一點,因為這對象好像內心當中對你也有挺高的好感,內心裡頭也不排斥和你往感情的發像去發展喔。而如果是現實當中互動不多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先主動一點釋出善意,嘗試增加兩人單獨相處的機會,有挺高的可能在私下的相處與互動讓這對象對你萌發情感喔。

 

戀情的開始

除了關係互動上的積極主動外

還有什麼蛛絲馬跡

可以增加遇到脫單的機會呢?

 

如果你單身一陣子

也想談上一段穩定的戀情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段戀情將會在那展開呢?

 

塔羅占卜:下段戀情將會在哪展開?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要再觀察一下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自我防衛與情況未明。當然所謂的自我防衛不是說這對象對你感到厭惡或是排斥和你的互動,只是目前看起來在這對象心中還有其他對象的存在,內心裡頭好像還有對其他人感到好感,目前對於和你的關係並沒有思考情感發展的可能喔。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挑到這組牌的朋友,先別太急著投入太多的情感或是太在意這位對象,甚至可以轉移一下自己的情感,因為在接下來三個月的時間並沒有情感發展的機會或緣分存在喔。

 

有時候曖昧一段關係

總希望可以順利地往感情發展

但這對象心裡只有我嗎?

還是其實他心裡早有其他人呢?

 

如果你目前也有正互動的對象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這對象心裡還有別人嗎?

 

塔羅占卜:目前這對象心裡還有別人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在內心裡頭好像對你萌發了一些好感喔。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存在以及理性思考,因此奧斯老師不會說這對象目前也是多麼的喜歡你或是非你不可的階段。只是說在目前的互動相處中,這對象好像也覺得你是個挺特別的人,有稍稍拉住了他的注意力,內心裡頭也對你是感到好奇的。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可以多累積一些共同回憶或是共同話題,甚至是增加兩人單獨相處的機會,在單獨相處的時候可以適時的釋出好感,有機會讓兩人關係朝向情感方向發展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